世界上最可怕的6件事「是真的」! 唐綺陽點名3星座:人類瑕疵品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近來網上瘋傳一張梗圖「世界上最可怕的6件事」,不僅引發極高討論度,就連被封為「國師」的星座專家唐綺陽,也透過直播逐一分析,表示梗圖內容其實是有所根據的,除了強調每個星座都有優缺點,她也幽默點出雙子、天秤、水瓶座根本就是「人類瑕疵品星座」,笑翻不少網友。

▲唐綺陽分析梗圖「世界上最可怕的6件事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唐綺陽占星幫)

▲唐綺陽分析梗圖「世界上最可怕的6件事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唐綺陽占星幫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、得罪天蠍座

「報復之心,人皆有之,但天蠍座是永遠不會忘記的。」唐綺陽指出,天蠍座常會自覺誠心誠意對一個人好、或是根本沒做錯,卻得到一個不好的待遇時,絕對會牢記在心裡、不會忘記,「所以不要得罪天蠍座,尤其是天蠍座變臉如翻書,那個眉角你踩一次就夠了,他不會原諒你。」

二、欺負獅子座

獅子座平常都很和藹可親、脾氣很好,看起來很平和、大器又老實,然而唐綺陽提醒:「可是如果你欺負他,你就是在刺激一頭睡獅。」她警告,若獅子座一旦生氣,就會是暴風等級。

三、愛上水瓶座

「你的愛將不會得到正常的回應,可不可怕?」唐綺陽表示,所有對人的招數,在水瓶座身上都不管用,「你覺得他應該生氣的地方,他高興;你覺得他應該高興的地方,他生氣。」

直播時,唐綺陽還不忘笑說要水瓶座自己檢討,「身而為人,你們是不是瑕疵品來著?或者是你們是不是太特立獨行,讓我們人類很困擾來著?」於是,她對於梗圖內容十分贊同,「所以愛上水瓶座就是你災難的開始,好可怕喔,我同意。」

四、拋棄巨蟹座

唐綺陽指出,可怕的點並非是拋棄巨蟹會被報復,而是因為拋棄的那一方會得到重大的損失,而巨蟹座本身被拋棄,反而毫無反應,呈現「有你沒你都沒差」的感覺,「以為他是我們不要的東西,結果沒想到掉了之後少了好多好處,這是不是會讓人懊悔?」而拋棄的人發現之後,卻又不能夠講什麼、否則形同自己打自己的臉。

五、對象雙子座

「愛上了一個人格分裂症患者很有趣嗎?」唐綺陽形容,雙子座根本是天使跟惡魔同在一身,經常變來變去、朝令夕改、自我感覺很好且超級莫名其妙,她笑說,「邏輯不是很正常的人,好奇心是他們的標配。」她也指出,雖然跟雙子在一起會有樂趣,但同時也會很辛苦。

六、你是天秤座

「終於有人發現天秤座很奇怪了!」唐綺陽指出,這張梗圖的重點就是最後這一句話,「意思就是當天秤座很可憐的意思。」她接著解釋,是天秤座自己覺得自己很可憐,「天秤座永遠不能平衡這件事,本身就是一件很可怕的事。」面對許多天秤座抗議,「我們怎麼了?」唐綺陽也笑回,「你們怎麼了?你們就機車了點而已啊!而且別人都是欺負人或被欺負,啊就你們是自己欺負自己。」

「我能輕輕放過的事情,天秤座不能。」唐綺陽接著指出,天秤座很難被取悅,是隱形的水瓶座,「叛逆至極、難以理解,可是他們的外包裝又很和善,他們也喜歡演和善,因為如果把外包裝給去掉、不要演和善了,他知道他有多可怕。」她也警告,天秤座其實也超會記仇,但是報復型態會是「暴風雨前的寧靜」,一旦遇到不平衡的事情,會一直牢記並想去調整,「那不是腦子的記憶、是身體的記憶。」為此,她忍不住苦嘆:「當天秤很累的!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