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靜首登《飢餓》挑戰人體蜈蚣走吊橋 崩潰累爆大喊:絕望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郭靜日前上中視《飢餓遊戲》錄影,首次上節目就遇上製作單位推出的全新機制「獵人獎金追捕賽」,讓她緊張到連坐車都覺得焦急表示:「時間對我們來說分秒必爭,一秒之差都不行,就是不能讓對方趕上!」為了上節目郭靜錄影前禁食,她表示自己常參加飢餓30活動,很能忍受飢餓,但餓肚子玩遊戲不只需要意志力,還得耗體力,加上贏得比賽才能吃東西,讓她無奈笑說:「勝負欲會突然變得很強烈。」

▲▼郭靜首次上《飢餓遊戲》。(圖/中視提供)

 ▲郭靜首次上《飢餓遊戲》錄影。(圖/中視提供)

全新機制的「獵人獎金追捕賽」,製作單位再度搬出耗體力的磨人關卡,其中一項是「揹小學生接力賽」,由工作人員扮演的「重量級」小學生,讓王仁甫忍不住抱怨:「這哪是小學生,明明就是瓦斯桶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天錄影除了殘酷的禁食賽制外,過程中更需要結合智力、體力、耐力的各項遊戲關卡,讓第一次來的郭靜就嚐到震撼教育,她和王仁甫、林真亦一起挑戰人體蜈蚣過橋,因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,加上超長吊橋讓她累爆大喊:「真的太漫長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