共機擾台廣播互嗆 不明聲源怒飆「閉上你的臭嘴巴」

▲▼國防部證實8日一架共機運8反潛機侵擾我防空識別區。(圖/國防部提供)

▲共機運8反潛機。(資料照/國防部提供)

記者蔡文鈴/綜合報導

共機再度擾台!軍事迷紀錄到一架共機於16日上午入侵我西南空域,我空軍隨即升空警戒廣播驅離,然而卻出現不明聲音來源怒嗆,「閉上你的臭嘴巴」。

軍事迷粉專「西南空域」指出,一架中國軍機運八反潛機進入我西南空域,我空軍在空警戒,並於8點55分及9點9分廣播驅離。

我空軍兩度廣播,「中華民國空軍廣播,位於台灣西南空域高度2500公尺的中共軍機注意!你已進入我空域,影響我飛航安全,立即迴轉脫離」,接著出現不明聲音來源「中國解放軍啊要訓練回到你們自己的空域啊」,隨即又被回嗆「 閉上你的臭嘴巴」。

根據西南空域粉專紀錄,共機本月累計進入我空域15天,本月廣播驅離紀錄共計37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