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「藻礁小蜜蜂之夜」屏東市16日晚登場 原民歌手戴曉君獻唱

▲原住民歌手戴曉君。(圖/翻拍youtube)

▲原住民歌手戴曉君。(圖/翻拍主辦單位提供youtube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全國第一場「藻礁小蜜蜂之夜」今(16)日晚上在屏東市台糖街39號進行,原住民金曲獎歌手戴曉君,與她的藝術家師父王志揚將到獻唱、揮毫助陣,並徵求藻礁小蜜蜂,認養公投書,找親朋好友、邊旁的每個人一起來連署行列,搶救藻礁。

為搶救台灣7600年原生藻礁,全台正積極進行連署,今晚7時30分起在屏東市台糖街39號(屏東環境保護聯盟─綠農的家)進行「藻礁小蜜蜂之夜」。活動先由臺灣環境保護聯盟屏東分會會長洪輝祥介紹來賓後開始。

曾榮獲金曲獎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獎的戴曉君將到場獻唱;她是排灣族,屬於創作型歌手,曾多次榮獲台灣原創歌曲比賽首獎,作品也榮獲過最佳年度專輯獎、最佳原住民語專輯獎等獎項。

她的藝術家老師王志揚也到場揮毫義賣門聯,所有獲得的款項,全數捐給樂學齋出版社。樂學齋是宋芳綺老師與王志揚老師共同努力撐出的空間,他們很少為了自己去思考,而是不斷在思考如何為社會帶來更多的心靈資產?因此,為了支撐樂學齋可以持續辦理各種好的課程,以為混亂的社會帶來清新意志,要為樂學齋義賣募款。

主辦單位邀請大家協力分享訊息(時間緊迫),讓大家一起來響應「公投連署救藻礁」。搶救藻礁非你不可珍愛藻礁公投連署書下載:https://pse.is/3akxvp。

▲Her今天推出「舒潔女性專用濕式衛生紙」40抽 x 7包,原價599元,特價489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