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婚夫偷吃…截圖line對話傳家群討拍!女亂揪小三付出「代價」

▲▼線上,追劇,滑手機。(圖/pexels)

▲簡姓女子懷疑自己未婚夫在外與其他女子曖昧,氣得截圖男方與他人的對話傳至家庭群組,未料卻因此吃上官司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徐愷昕/台北報導

簡姓女子因懷疑自己未婚夫阿華(化名)與吳姓女子曖昧,竟趁阿華不注意時偷看他手機,截圖他與吳女的對話,留存後還傳至家庭群組討拍。吳女事後從阿華口中得知,氣炸提告,簡女因此被依妨害秘密罪判處拘役30日,得易科罰金3萬元。

簡女2019年1月間因懷疑已與自己論及婚嫁的阿華和吳女有所曖昧,為了求證,竟未經阿華同意,偷看他與吳女的LINE對話,接著,除了以自己手機翻拍多張外,還截圖吳女臉書的大頭貼,將上述內容全部傳至名為「我們這一家」的LINE群組,替自己抱屈。

吳女同年底12月間從阿華口中得知上情後,認為自己與簡女素不相識卻要被誤會、照片還被外流,氣得上法院提告對方妨害秘密。

法庭上,阿華證稱自己從未同意簡女看他手機。台北地院審理認為,簡女任意擷取並將他人非公開談話的內容、照片散布於社群群組,明顯不尊重當事人隱私,行為確實已造成吳女精神上的痛苦,但審酌她犯後坦承犯行,並已與吳女達成調解,最後依「散布竊錄之非公開談話內容罪」判刑拘役30日,得易科罰金3萬元,並沒收其犯案的IPHONE X手機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【更多新聞】

高中妹酒後認錯男友3度求愛!他爽戰2回後嚇到鎖門 她酒醒傻眼

闖廢棄眷村驚見「活春宮」…59秒激戰影片瘋傳!阿鬧直播4人判拘

說學生「像青蛙假交配」國中男師愛開黃腔遭解聘 提告求復職敗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