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T7 7週年! 「見面會相擁哭泣」私下慶生歡笑…回憶片逼哭粉絲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韓團GOT7日前確定各自有新的發展,全員都不留在原公司JYP娛樂,在合約到期日19日前迎來了出道7週年紀念,官方YouTube頻道也特別上傳了3分40秒珍貴回憶影片,讓粉絲忍不住流下淚水,Mark和Jackson(王嘉爾)也都特別發文感謝鳥寶寶們(官方粉絲名稱,아가새,IGOT7)。

▲GOT7於16日迎來七週年。(圖/翻攝自GOT7 YouTube)

▲GOT7於16日迎來七週年。(圖/翻攝自GOT7 YouTube)

GOT7和JYP娛樂的合約即將在19日到期,雖然已經確定各奔東西,但官方YouTube頻道仍在相當有意義的7週年紀念日上傳了影片,可以看見他們高喊著「Come and Get it. GOT7」的口號打招呼,這幾年來的幕後花絮,每個人笑得燦爛並樂於其中,還有替彼此慶生的樣子,讓粉絲也忍不住聯想到當時看到這些片段的美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中間也穿插著成員們剛出道和現在的畫面,最後也能看見GOT7首次舉辦見面會畫面,有粉絲替他們做的應援影片,也能看見成員們緊緊圍繞擁抱激動大哭的Jackson。在一起走過說長不長、說短不短的7年回憶最後,是GOT7喊著另一個經典口號「G.O.T.7.ZAI(GOT7加油,GOT7짜이)」。

▲GOT7於16日迎來七週年。(圖/翻攝自GOT7 YouTube)

▲JYP娛樂將GOT7出道多年的回憶剪成集錦。(圖/翻攝自GOT7 YouTube)

Mark在7週年這天特別發文:「7年前出道後,我們遇見了鳥寶寶們,謝謝你們陪我們走過這麼長一段時間,我們經歷了難過、幸福、生氣和歡笑的每一瞬間,這些全都成了美好回憶,未來和我們7個人一起創立更多美好回憶吧!謝謝鳥寶寶們~」附圖則是在南韓時間凌晨一點,衝上音源榜第一名的GOT7《謝謝》。

▲Mark發文。(圖/翻攝自Mark推特)

▲Mark發文。(圖/翻攝自Mark推特)

Jackson同樣也在推特寫下長文,感嘆時間過得這麼快,在南韓也待了10年多的時間:「真心感謝大家守護著我們成長,雖然我常說這句話,但我一定會更努力、展現更好更成熟的樣貌給大家看,這段時間總是疼愛著我的大家,真的謝謝你們,我一定會成為令大家驕傲的ARTIST。」其他成員則上傳著同一張7人背影照紀念。

▲GOT7上傳團體背影照紀念7週年。(圖/翻攝自Jackson推特)

▲GOT7上傳團體背影照紀念7週年。(圖/翻攝自GOT7成員IG、推特)

▼7 Years With GOT7 愛 I GOT7。(影片/取自GOT7 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)

►《無限挑戰》又被求重啟! 劉在錫坦承「有成員不想做」

►SJ晟敏擁吻助攻! 夾大腿放閃也沒用「金思垠0分慘輸」

►周杰倫突給驚喜! 王俊凱「手抖收AE86大禮」:以後我來守護豆腐

►待產前須準備「老公換洗衣物和食物」 首爾市要孕婦維持身材引眾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