冒死挑戰「火車衝浪」慘被輾爆雙腿 男童倒臥-5°C雪地全是血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俄羅斯聖彼得堡11歲男童阿克塞諾夫冒死挑戰「火車衝浪」(train surfing),爬上正在移動的火車車頂,豈料他突然摔落鐵軌,緊接著雙腿被列車輾斷,當場爆血,一旁友人們見狀隨即開溜,獨留他一人躺在零下攝氏5度的雪地近1小時,直到一名火車司機發現才獲救。

綜合太陽報、每日郵報報導,阿克塞諾夫(Arkady Aksenov)對武術相當著迷,在12歲及擁有火車衝浪的14歲友人慫恿之下,半威脅要他拍攝YouTube影片成為網紅,挑戰項目正是火車衝浪。事發當日,2名友人都在場,但卻在發現阿克塞諾夫摔落鐵軌受傷流血後,悄悄離開現場,且沒有向外人求援。

阿克塞諾夫獨自躺在零下攝氏5度的雪地近1小時,直到另班火車司機札基耶夫(Bulat Zhakeev)驚覺事情有異,緊急違反規定停下列車後,給予急救並向通報緊急部門,這才把他從鬼門關前救了回來。

▲▼ 俄羅斯聖彼得堡11歲男童阿克塞諾夫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阿克塞諾夫獨自躺在零下攝氏5度的雪地近1小時,直到遇見另班列車司機才獲救。(圖/翻攝自IG)

火車司機札基耶夫事後表示,當時眼角餘光有發現一個相當大的黑點,起初以為是沒有被雪覆蓋到的泥土,沒想到開始動來動去,最後發現是個人,而且不是流浪漢,「當我靠近的那一刻,我才意識到是個倒臥血泊的男孩,他說『救命,我好冷』。」

「如果你們打電話向外求助,你們就是英雄了啊」,阿克塞諾夫母親佩特洛娃(Maria Petrova)對此事非常生氣,認定12歲及14歲男童知道周遭沒有監視錄影器,就算阿克塞諾夫就這樣死去,也不會有外人知曉中間這一切過程,「你們甚至沒有打電話給我……真希望每天晚上都有個沒腿、渾身血的男孩到你夢裡。」

現已知他如今仍在住院接受治療,但身體狀況仍處於危急狀態,當局現已介入調查。

更多國際新聞

►菲空姐多人趴慘死「下體撕裂留精」 驗屍結果曝!死因竟不是性侵
►真實「繼母調教」等兒子成熟爬上床 她曬孕照笑喊:下月要生啦!
►新冠患者肺部X光曝光!布滿「白色蛛狀纖維」 醫:比老菸槍還慘

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