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王柏融旅日合約年 曾豪駒:希望突破過往

▲▼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開幕系列戰,日本火腿鬥士,王柏融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▲王柏融。(圖/資料照)  

記者陳立勳/嘉縣報導

日本職棒火腿隊台灣球員王柏融目前人在台灣自主訓練,本周開始跟著老東家樂天桃猿一起練球,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表示,期待王柏融今年可以突破。

去年王柏融旅日發展第2年,一軍出賽出賽52場,87打數敲出18支安打,2支全壘打,9打點,6次四壞球,被三振27次,打擊率0.207,長打率0.326,上壘率0.308,今年是王柏融與火腿隊3年合約的最後1年。

曾豪駒表示,王柏融14日開始跟著球隊訓練,身體強度慢慢提升,已經提升到一個程度,請打擊教練協助訓練,看他需要什麼訓練,在國外發展任何事情都是要靠自己,不好的時候也是個過程,還是要想辦法做好,希望他不要那麼快回來,也希望他有好的表現,可以突破自己,突破過往的表現,把中華職棒的名聲打出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柏融表示,目前還不知道何時會回到日本,對於入境日本的細節不太瞭解,王柏融所屬悍創經紀人陳德倫表示,先前王柏融在台北訓練中心自主訓練,因為目前進入打擊練習階段,因此這幾天開始跟著樂天練球,預計是1月底返回日本,目前等待球團通知。

新紅薑黃  守護你的身體!

關鍵字: 日職王柏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

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