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避免薪資仲裁!大都會奉2230萬美金給林德 寫聯盟第4高紀錄

▲▼林德(Francisco Lindor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林德新球季薪水達2230萬美元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林緯平/綜合報導

大都會日前透過交易換回印地安人看板球星林德(Francisco Lindor),而這位明星游擊也放話不排除長留紐約。然而雖大都會尚未與林德敲定續約,但先是以一筆2230萬美元的年薪協議來避免薪資仲裁。

現年27歲的林德,其合約將在2021年就季結束後走完,印地安人看準無法留住他,便將他送去大都會。因為和克里夫蘭這樣的小城市不同,位屬紐約的大都會,很有機會端出符合林德要求的至少3億美元合約,而稍早他也表示「我從來沒有排斥續約,或是反對過延長合約,只要這件事對雙方都有意義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如今雖大都會尚未和林德談妥續約,但雙方已達成協議來避免掉可能的薪資仲裁。據大聯盟記者范森(Mark Feinsand)指出,林德新賽季的薪水季將來到2230萬美元,這也是大聯盟史上具薪資仲裁資格球員的年薪第4高紀錄。

僅次於貝茲(Mookie Betts)於2020年簽下的2700萬美元;亞瑞納多(Nolan Arenado)2019年簽下2600萬美元;唐納森(Josh Donaldson)2018年簽下2300萬美元。

關鍵字: Francisco Lindor大都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