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林書豪回歸NBA更加艱困 各隊開放能多簽一名雙向球員

▲林書豪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林書豪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林緯平/綜合報導

新冠疫情近期再度影響NBA,巫師更在稍早爆出有5名球員確診,但對此聯盟仍沒有停賽計畫,而是以湊不滿8人就延賽的辦法應對。對於人手短缺狀況,聯盟在與球員工會討論後,決定開放每支球隊可以再添加一名雙向合約球員。

據《The Athletic》名記者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指出,聯盟決議將每隊的雙向球員人數,從原本的2名調升至3名,也就是一隊可以有包含15名正式合約球員及3名雙向合約球員,共18人。但查拉尼亞表示,這樣的雙向合約僅能提供給「僅打過NBA 3年或以下的球員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外,《ESPN》權威記者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表示,這季的雙向合約能在72場的NBA例行賽中出賽50場。但他也提到在不得以情況需簽下第3名雙向合約球員,許多球隊可能面臨要繳豪華的問題。

對於聯盟開放每隊能多簽一名雙向合約球員,《ESPN》薪資專家馬克斯(Bobby Marks)表示這相當合理,但同時也對於那些還在找工作的資深合約是一個噩耗。因為儘管目前如籃網、黃蜂、快艇、湖人、公鹿等10支球隊的正式合約球員都未滿15人,但他們都很可能利用簽雙向合約球員,來避免增加團隊薪資。

從上述總總因素來看,目前正在發展聯盟效力的林書豪,其回歸NBA的路程勢必會加倍艱辛。

關鍵字: NBA雙向合約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!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:我們看到你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