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家3屍 兄妹上吊旁躺病逝母!表弟經過聞惡臭「以為是老鼠」

▲▼快訊/士林驚傳一家三口輕生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士林一處民宅發現1對兄妹上吊輕生,母親則陳屍臥室床上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北市士林區忠誠路1戶民宅昨(15)日晚上被發現1對兄妹在陽台上吊輕生,臥室中還躺著病倒的母親,倆兄妹在現場留有遺書,哥哥更在遺書旁放置百萬現金,「希望能幫忙還債」。

警方調查指出,66歲李男與64歲的妹妹在家中陽台上吊輕生,因鄰居難忍惡臭,由里幹事通知警消破門進入,更發現臥室內93歲的吳女已病倒。

現場留有兩兄妹的遺書,李男在信中提到,現場的100萬現金是要還給表弟,另外10萬是要交由阿姨協助處理後事。李女的遺書則說母親在25日過世。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住同棟的表弟接到消息就立刻趕回家,透露李氏兄妹生前都從業務工作退休,也未曾提過有經濟困難,他也說前陣子有聞到惡臭味,還以為是老鼠造成,「我到現在還一頭霧水,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情?」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