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瓜出道40年…常被問藝名由來?親曬「月曆圖」答案網笑炸!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綜藝大哥大胡瓜除了主持節目收視長紅,也時常透過社群網站和網友搏感情,粉絲不分男女老少。他15日發文「很多人問我為什麼當初藝名取胡瓜」,曬出一張月曆圖網友笑炸了。

▲▼東森《醫師好辣》第1000集-胡瓜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胡瓜出道40年,最常被問藝名由來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胡瓜貼文「出道將近40年,很多人問我為什麼當初藝名取胡瓜」,配文曬出一張月曆圖,圖案是一條直挺綠色胡瓜,加上勵志語「總是彎腰做家事的你,今天就像『胡瓜』一樣,挺直腰桿吧!」他還加上Hashtag,間接做出回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主持搭檔白家綺搞笑解讀:「原來是因為瓜哥都不做家事呀。」眾人留言「很幽默,我愛瓜哥」、「好可愛的瓜哥」、「男子漢大丈夫,頂天立地撐腰」、「原來是想保持好腰力」、「還好是取胡瓜胡代表福氣」。

▲▼胡瓜曬月曆圖,搞笑解讀藝名由來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胡瓜)

▲▼胡瓜曬月曆圖,搞笑解讀藝名由來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胡瓜)

▲▼胡瓜曬月曆圖,搞笑解讀藝名由來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胡瓜)

事實上,胡瓜2018年曾在一場民視主辦的演講中透露藝名由來。他表示當兵時在藝工隊,有個搭檔叫做「南瓜」,他乾脆叫做「胡瓜」一起出場,並說「叫著叫著就順口了。」他一度想改回本名胡自雄,但是大家都不能接受,就這樣持續用胡瓜藝名至今。

▲▼胡瓜藝名由來。(圖/資料照/民視提供)

▲胡瓜曾在演講中透露藝名由來。(圖/資料照/民視提供)

奧運天才少女改行拍AV…今井夢露罹患躁鬱症!遭性侵陰影3病纏身 
劉樂妍驚恐確診! 目睹「他們一家都被帶走」急救車畫面曝光
《今際之國》比基尼正妹爆紅…IG飆68萬漲粉!朝比奈彩揭選角秘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