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爆款球鞋TOP 7!孫芸芸同款新色超美,網友激推:視覺增高6公分

▲(圖/LOOKin編輯攝)

緊接著迎來2021全新的一年,球鞋界的必買清單也悄悄的在更新中囉!其中人氣超高的NIKE球鞋,每季的新款都令女子期待不已,本次將搶先公開NIKE在2021必買的新球鞋!除了爆賣型號RYZ365、Air Max270 React、Air Force 1等推出新色,還有新鞋款釋出,快先物色下一雙新鞋吧!

01:AIR MAX2X

▲(圖/LOOKin編輯攝)

全新鞋款AIR MAX2X,以專業高效能跑鞋為靈感,後跟雙重層疊的Air緩震設計帶來絕佳的舒適感受,全系列搭配簡約異材質拼接鞋面,打造出俐落時尚的鞋款,前低後高讓腿型更纖細完美,加上柔霧粉配色營造出的輕透夢幻感,更讓人完全無法抵抗!

02:RYZ 365

▲(圖/LOOKin編輯攝)

每次推出新色還是會引起搶購的Nike RYZ 365,在2021年也將推出更多新色以及RYZ 365二代進化款,替經典90年代運動鞋款注入未來感,搭配搶眼的中底搭配時尚鏤空設計,將老爹鞋呈現出全新樣貌,最令人喜愛的還有它的絕佳顯瘦增高設計,一穿上立刻視覺加6公分!即將販售的全新沙色及柔粉色,通通都是女子心中的夢幻款,絕對是一上架就要先搶下的神級球鞋!(柔粉色預計2021年1月上市,沙色預計2021年2月上市)

03:Air Max270 React

▲(圖/LOOKin編輯攝)

擁有完美的舒適度及顯瘦度的NIKE Air Max 270 React,無論男女穿都超有型的流線與氣墊設計,已經成為鞋櫃裡必備的穿搭鞋款,在2020年也話題性不斷的它,想必在2021年也將會有更多作品誕生,這款搶先曝光的奶油新色調,鞋舌上以淺淺的動物紋營造出柔和的形象,也替球鞋增添了一分女孩感,混搭連身裙也毫無違和感!(預計2021年1月上市)

04:React Art3mis

▲(圖/LOOKin編輯攝)

Nike又有全新「細腿球鞋」誕生了!這雙Nike React ART3MIS,採用首款專為女性設計的React泡棉,打造出無庸置疑的舒適度,側面加入高結構搭載裝飾性縫線等巧思,讓球鞋更能修飾腿型,全新材質實現百搭又輕盈的理念,滿足女孩們對球鞋的所有需求!

05:Court Legacy Canvas

▲(圖/LOOKin編輯攝)

在2021年除了未來科技感鞋款,球鞋界也將掀起一陣復古風潮,其中這款Nike Court Legacy Canvas就是非常值得期待的新型號,以街頭時尚設計重新打造經典鞋款,鞋身採用耐用度更高的帆布,實用度和耐用度都再提升!點綴著經典Swoosh復刻設計,隨意搭配就很好看!

06:Court Legacy

▲(圖/LOOKin編輯攝)

Nike也加入穆勒鞋的戰場啦!Court Legacy穿脫超方便的拖鞋式設計,同時是向網球文化歷史致敬,搭配泡棉內底,兼具輕便與穿著時的舒適感,無論是單穿或加入襪類點綴,都能輕鬆穿出時尚休閒LOOK!

07:Air Force 1 '07 Essential

▲(圖/LOOKin編輯攝)

Nike必收的經典球鞋之一「Air Force 1」,經典耐看加上微厚底設計,嬌小女孩絕對要列入鞋櫃常備鞋款之一,全新推出的Air Force 1 '07 Essential,以俐落的皮革材質打造,並將經典LOGO改以金色細節呈現,展現剛剛好的迷人光芒,簡約的全白配色,絕對是出場率極高的日常鞋款!

延伸閱讀:

2020最新排行!結帳率最高『爆款球鞋TOP 10』網友一致激推:穿上腿變超細!

【時尚關鍵字】2021鞋櫃必備『10大奶茶色球鞋』美腿款總整理!振興券/動滋券無痛搶下!

※本文由LOOKin美人時髦話題網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