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星人的美甲潮流?IG獵奇創作在指甲黏仙女棒 把手變吹泡泡工具

編輯/Emily 圖/翻攝自IG@tomonyan55

指甲彩繪非常盛行,在指尖上的創作越來越多樣,甚至已經變成一門藝術。生於東京、現居紐約的創作者TOMOYA NAKAGAWA,就在IG上分享許多前衛大膽的指甲創作,像是在甲面製作出長異形生物的效果,或是直接用指甲玩泡泡、插上仙女棒,全都超級獵奇!

▲IG獵奇美甲。(圖/翻攝自IG@tomonyan55)

TOMOYA NAKAGAWA的指甲創作雖然誇張,卻有著獨特的美感,彷彿是來自未來的美甲潮流。他以透明材質延伸,做出一圈圈環繞的星球,鏤空的圓圈甚至被他拿來當吹泡泡工具,用指甲玩泡泡也太夢幻。

受到日本動漫文化影響,他結合愛心、星星等元素,在指甲上做出類似美少女戰士變身器的華麗造型。

他也會在指甲上用透明材質做出異形效果,從甲面突出奇特的小觸角、鬚鬚,感覺就像被外星生物寄生,既詭異又魔幻,會吸引人一直盯著看,仔細觀察會發現每根觸角形狀、發散方式都不一樣,做工非常精緻。

另外,還有直接把特殊物品黏到指甲上的創作,他竟然直接在五根手指黏上仙女棒,還敢通通點燃,超狂的想法讓人讚嘆又驚嚇,自己可不要隨便嘗試。

還有黏上裝了貝殼、砂子和螢光液體的創作,手指開合就可以看到砂子、液體在指間流動。

►「鬼滅之刃杯緣子」陪你喝茶!炭治郎側躺、善逸倒掛勾邊邊超搞笑

►太妍可愛光波四射!「小熊軟糖」當項鍊、耳環 網:說16歲我也信

關鍵字:

指甲, 美甲, 仙女棒, 獵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