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好市多「神級食物」上市!他吃到差點吐:肉超多 上架被掃空

▲▼好市多鮭魚。(圖/翻攝臉書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好市多鮭魚新品上市,馬上被掃空。(圖/翻攝臉書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美式賣場好市多有許多忠實顧客,產品也會推陳出新。一名男子到好市多選購商品,意外看見了新出的丼飯,買回家一吃驚為天人,趕緊上網推薦。

這名男子在臉書社團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上分享,逛街時意外看見了這款「鮭魚親子丼」的產品,買回家一吃,感到十分驚艷,「個人覺得:好吃!」

不過,他也點出產品的缺點,吃完後底下會有一層油,且煙燻鮭魚的份量太多,建議可以分成四等份,吃完原味以後,也可以嘗試做成茶泡飯、海苔飯捲等料理來吃吃看,「這個應該是新產品煙燻鮭魚作成這樣的!」

眾多網友看完超有誠意的份量,忍不住留言回應,「想買沒買到的,本來想帶回家當散壽司的說」、「那不是油是DHA,對,我都這樣告訴自己」、「猛然一看,還以為是雞肉飯加上鮭魚卵」、「好像不錯…外面買鮭魚很貴啊!這感覺有划算。」

►「舒潔女性專用濕式衛生紙」送米妮洗髮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