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椒華奪時力決策委員最高票 邱顯智、王婉諭盼團結備戰2022

▲▼時代力量新任黨主席陳椒華就職記者會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時代力量黨主席陳椒華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記者林銘翰/台北報導

時代力量15日公布第三屆決策委員當選名單,現任黨主席陳椒華、立委王婉諭、邱顯智分別位居前三高票,任期將至2023年2月28日。陳椒華表示,面對2022年即將迎來的地方選舉,將是這屆決策委員的關鍵任務;邱顯智認為,這一屆的決策委員,最重要的任務就是團結備戰2022;王婉諭則說,2022年的地方選舉是未來必須著手努力的重點。

時代力量15日公布第三屆決策委員當選名單,陳椒華以632的票數成為第一高票、得票率76.24%,王婉諭拿下611票位居第二、得票率為73.7%,邱顯智則獲得586票排名第三、得票率為70.69%。

陳椒華表示,加入時代力量成為黨員的夥伴們,必然是對台灣政治有不同以往的期待,而這次投票的黨員夥伴中,有超過四分之三都將其中一票投給了她,承載著黨員的期許,「一定盡我所能,讓時代力量更加茁壯」。

陳椒華指出,時代力量的夥伴們在過去一段時間雖然面臨諸多挑戰,但仍站穩腳步,攜手度過動盪的2020年。2022年即將迎來的地方選舉,將是這屆決策委員的關鍵任務,對內應反映黨員意見、凝聚黨員共識、健全黨務運作,對外應為民發聲、深化議題討論、爭取民眾支持、廣納優秀人才,都是她持續努力的目標。

陳椒華強調,「公平正義、改變台灣」是時代力量本屆立委參選時的共同主軸,自己必定不忘初衷,台灣社會有時代力量、而時代力量有各位黨員,時力會團結一致、繼續堅定前行,為台灣的政治環境與公民社會開拓新的氣象。

▲▼時代力量新任黨主席陳椒華就職記者會-王婉諭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王婉諭也表示,2022年地方選舉的嚴峻挑戰在即,團結、壯大是在浪潮中站穩腳步的基石,無論是選戰規畫抑或是黨內的組織再造,都是在決策會在未來兩年的任期內必須著手努力的重點。

王婉諭也說,她希望有更多認同時代力量理念的夥伴們能加入,實踐公平正義的路上需要更多人的一起努力,「請加入我們、鞭策我們,這個時代才會朝進步的地方前去、這股力量才不會消散在洪流之中」。

王婉諭強調,堅定信念,終有一天有理想的人便不再孤獨,接下來自己也會繼續努力,竭盡所能地不去辜負每一份期待。

邱顯智則表示,這一屆的決策委員,最重要的任務就是擦亮時代力量的招牌,召募更多志同道合的夥伴,爭取更多民眾的支持,團結備戰2022。

邱顯智強調,一如創黨的初心,自己會全力以赴、貢獻所能,跟各位夥伴帶著時代力量繼續往前衝,努力兌現每一張選票的託付與期許。

時代力量黨章明定,決策委員會由黨員選舉產生,負責綜理本黨事務,任期自西元奇數年3月1日起2年,並於任期屆滿前改選,決策委員會委員因故人數少於10人時,應舉行補選。

此外,決策委員會成員互選黨主席1人,任期與決策委員相同,黨主席因故出缺時,應由決策委員會重新改選,改選後黨主席之任期,至原任期屆滿為止。

▼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▼時代力量新任黨主席陳椒華就職記者會-邱顯智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吳怡農7日登記參選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 前主委黃承國力挺
吳怡農、顏聖冠搶民進黨北市主委? 2大系統對壘進入延長賽
「沒辦法幫吳怡農回答沒有派系」 顏聖冠:獲中間黨員支持最重要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黃承國挺吳怡農選民進黨北市主委 「對黨的年輕化形象有幫助」
挑戰吳怡農!顏聖冠參選民進黨北市主委:我已做好準備
「吳怡農條款」通關 黨內憂黑道入黨舊疾復發暫擱置入黨年限討論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