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孕大鬧前男友住處!基隆女嗆「就是你的種」…見診斷證明臉秒綠

▲▼ 性侵,強姦,少女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▲女子懷孕了,大鬧前男友住處,沒想到因此被起訴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基隆市的女子小美(化名)日前撂人大鬧前男友住處,指控對方「射後不理」,害她懷孕了,還不想負責。沒想到,前男友出示了證明,證實自己有「無精症」,也氣得將女友告上法庭,目前全案依照誹謗罪偵辦當中。

小美2019年7月帶著6名友人,到潘姓前男友的住處外叫囂,指控前男友「害我懷孕」,卻不想負責,行為舉止猶如渣男。潘男受到騷擾,氣得將前女友告上法庭。

檢警偵辦時,小美一口咬定,她與潘男交往的期間懷孕,肚子裡的孩子就是潘男的。不過,潘男拿出了診斷證明,證實自己患有「柯林菲特氏症」,根本沒有辦法讓人懷孕。檢方偵辦後,認為小美貶損潘男的名聲,因此依照誹謗罪起訴。

據了解,柯林菲特氏症又稱「無精症」,患者的DNA多了一條X性染色體,幼年會有陰莖短小、睪丸發育不全等症狀,就算長大成人,症狀依然會存在,且精液裡面不含精蟲,無法使人受孕。

►「舒潔女性專用濕式衛生紙」送米妮洗髮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