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聖誕節過世!天母兄妹「伴屍10多天上吊亡」 身旁留100萬現金

▲▼快訊/士林驚傳一家三口輕生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士林一處民宅發現1對兄妹上吊輕生,母親則陳屍臥室床上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記者黃彥傑、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士林區忠誠路1戶民宅,15日晚上遭人發現1對兄妹在陽台上吊輕生,臥室中還有1位臥病在床的母親,3人皆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2名兄妹也在現場留有遺書,哥哥更在遺書旁放置百萬現金,「希望能幫忙還債」。

警方調查,66歲的李姓男子與64歲的妹妹,15日遭人發現在家中陽台上吊輕生,附近鄰居聞到異味通知里幹事,最後里幹事通知警消破門,發現臥室內還有1名李吳姓的93歲女子,3人均已經沒有呼吸心跳。

警方在現場還查出,李姓男子與妹妹在現場均留下遺書,且李姓男子腳邊還留下100多萬現金,並用紙寫下,「100萬是要還給表弟」,另外10萬是交由阿姨幫忙處理後事。

警方在現場發現,妹妹所留下紙條,寫下母親在25日過世,目前警方也將移置3人遺體,並且將通知檢方相驗3人遺體,確定3人死亡時間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►案發現場/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!食人魔再肢解女保險員:口感如培根

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

YT影音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