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火鍋遇屁孩吵鬧!他騙這是「佩佩豬的肉」 網笑翻:你夠賤

▲佩佩豬喜歡跳泥巴水坑。(圖/翻攝自《粉紅豬小妹》官方IG)

▲佩佩豬(粉紅豬小妹)是一套英國學前電視動畫系列,於2004年首播。(圖/翻攝自《粉紅豬小妹》官方IG)

記者楊庭蒝/綜合報導

吃飯皇帝大!但在外吃用餐最怕的就是遇到家長帶著小孩出外用餐,放任孩童奔跑甚至大吵大鬧,不僅相當危險也會破壞用餐好心情。有網友15日在臉書分享,吃火鍋的時候遇到很吵的小孩,媽媽也不管教,於是在他們點的菜上桌後過去跟小孩講了一句話,沒想到下秒小孩就哭出來,結局讓人哭笑不得。

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2公社」發文表示,剛在吃火鍋時旁邊媽媽帶小孩的有夠吵,還跑來跑去,極度令人不爽,「然後他們上豬肉時小朋友就一直問說這是什麼肉啊?我直接告訴他佩佩豬的肉,結果小孩放聲大哭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令人意想不到的結局,讓眾多網友笑翻並表示,「直接摧毀小朋友的好朋友」、「幹的好哈哈哈」、「我也要學起來!」、「夠賤,賤的好」、「你好壞,不過我喜歡」、「我兒子直接說我要吃小豬佩奇的腳腳」、「小孩可能會有一陣子不敢吃豬肉了」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