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富邦洋投要拿出實力 洪總:6個人一起競爭

▲▼中職羅力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▲羅力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陳立勳/嘉市報導

富邦悍將在開季前找來6洋投,希望能以充足戰力面對新球季,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洋投必須拿出實力,6個人一起競爭。

除了去年原先在球隊的邦威(Manny Banuelos)、索沙(Henry Sosa)、羅力(Mike Loree),今年富邦又補進納恩斯(Hector Noesi)、傑斯(J. C. Ramirez)、育成洋投優瑪(Yomar Concepcion)。

羅力和索沙已經陸續來台,目前正在進行隔離,洪一中表示,有收到訊息,羅力在來台之前,在美國已經投過幾次牛棚練投,其實6個洋投都是可以在一軍的實力,像是優瑪的球速也很快,也是可以投到150公里以上,過去在加拿大打過職棒,只是沒有很顯赫的資歷,或許只是沒有機會,6個人都可以一起競爭,都必須拿出實力,因為登錄一軍名額只有3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清爽舒適,解決悶熱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對不起我騙了你!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