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碧婷嫁向佐 命理師沈嶸曝「他們上輩子就是夫妻」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郭碧婷嫁給香港娛樂大亨向華強兒子向佐,婚後生下女兒向芷,日前向家在台北舉辦盛宴,一家人和好友分享孫女出生百日喜悅。命理師沈嶸表示,他們上輩子早就是夫妻,這樣的正緣延續到這一世,兩人不再重逢做夫妻都難!

▲▼向佐,郭碧婷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向太Tiffany陳嵐)

▲向佐與郭碧婷一家人相當和樂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向太Tiffany陳嵐)

沈嶸表示,向佐與郭碧婷的感情延續前世的善緣。她說,向佐前世是縱橫上海灘的商會大佬,擁有數家高級夜總會,黑白通吃,很有社會地位,人人敬畏。她接著透露,向佐前世與富家女離婚後,偶遇溫柔善良的郭碧婷,郭碧婷情商高且有治理手腕,也討得一家人歡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沈嶸。(圖/沈嶸提供)

▲命理師沈嶸。(圖/沈嶸提供)

沈嶸直言,兩人在前世攜手到老,但獨留向佐面對晚年,他心中非常哀痛,因此心心念念要在下一世把愛妻找回來。強烈的信念維持到今生,就是先天正緣的體現,沈嶸說:「向佐是來報恩郭碧婷的,而她此生是來享福的,所以此生向佐會對郭碧婷加倍地好。」

許多女明星都能嫁得好人家,沈嶸分享表示,種善因是最重要的,郭碧婷的好命始於前世盡力為向佐持家,結下向佐此生報答郭碧婷的因,連帶婆婆也視她如親生女。總結來說,郭碧婷嫁入向家,就是延續一切善緣的總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