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披薩竟是「牠」應門!顧客真面目曝光 外送員嚇傻連退好幾步

▲▼送披薩竟是「牠」應門外送員嚇傻。(圖/翻攝自pikabu)

▲衣著相當整齊的「黑猩猩」開門領披薩。(圖/翻攝自pikabu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俄羅斯一名披薩外送員抵達客人家門口,按下電鈴後.卻被應門的客人嚇到連退好幾步。原來這根本不是「人」,而是一隻衣著相當整齊的「黑猩猩」,牠還乖乖地將錢交給外送員,而這名外送員也在將披薩交給猩猩後,立刻拿著外送箱拔腿就逃。

▲▼送披薩竟是「牠」應門外送員嚇傻。(圖/翻攝自pikabu)

▲▼外送員拿到錢後立刻拔腿逃。(圖/翻攝自pikabu)

▲▼送披薩竟是「牠」應門外送員嚇傻。(圖/翻攝自pikabu)

日前一名莫斯科的外送員準備將披薩送到客人手上,當她按下電鈴後,卻被應門的客人嚇到連退好幾步。原來這根本不是「人」,而是一隻衣著整齊的黑猩猩;而這隻猩猩也十分乖巧地將錢交給外送員。外送員收下錢,並小心翼翼地將披薩交給猩猩,再等牠走進家門後,就立刻拿著外送箱拔腿就逃。

這段監視器影片po上俄羅斯論壇後,立刻引發網友熱議,原來外送員是把披薩送到大莫斯科馬戲團的辦公室,而這前來交貨的黑猩猩便是其中一名成員。

►更多國際熱門新聞
他頭部長滿巨大粉瘤20年!名醫一針戳破...蛋濃湯汁瞬間狂噴
靠「自摸」狂燒2千大卡!花花公子名模曝減肥妙招 網驚:不可能
她面試看見「這手勢」害羞勾上CEO!下秒空氣凝結 驚覺糗大了

►舒潔女性專用濕式衛生紙,還送超Q米妮髮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