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丁允恭遭彈劾 Y女:只要他能離開政治圈不再傷害人就好

▲▼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因身陷桃色風暴請辭獲准,任職高雄市政府新聞局長期間的私德問題也被公開檢視,監察院15日確定彈劾丁允恭。而受害的Y女15日也發表聲明,強調自己並不恨丁允恭,「我並不打算他用一輩子償還,只要他能離開政治圈,重新開始,不再傷害人,就好了」。

Y女表示,這些年,她一直很痛苦,「但我沒有說,也不敢說」,最後說出來後,被網友肉搜、被路人討論,擔心更大的報復,都曾讓她害怕不已,「但還好。這些跟過去一樣,我都撐過了」。

「我曾經悲傷,曾經難過,但我從沒放棄過自己,和我的夢。」Y女表示,很謝謝監委們認真做調查,他們問的問題都非常詳細,更謝謝陪在她身邊的2位好友,謝謝妳們。

Y女說,自己一直很努力,但以後會更努力。可是為什麼這麼久後才說出口?「因為丁局長曾跟我說,我會是他政治生涯的阻礙,而他想到政治高峰,因為他也努力很久,他不願放棄。我聽了,很同情。我難過,但同時也覺得他很可憐」。

「所以我忍著,守著這個秘密。既是為他,也是不願傷害他前妻。」Y女說,她非常喜歡嚴小姐、很有才華,因此自己總是自責,不願在他倆有婚姻狀態時爆出,逼她陪著丁允恭面對,接受第二次傷害。

Y女接著說,後來知道丁允恭離婚了,知道他的位置很高,也做一陣子了,「我想,到總統府發言人,應該就夠了吧,是政治很高峰了吧。所以有人問,我才說出口」。

Y女表示,雖然丁允恭曾經傷害過她,「但我並不恨他」,希望丁能接受應有的處罰後,好好過日子。Y女說,畢竟人都會犯錯,丁這一錯,誤了她的一生,「但我並不打算他用一輩子償還,只要他能離開政治圈,重新開始,不再傷害人,就好了」。

「幾年了,我跟他的關係,因為這件事,始終沒斷,現在終於能告一段落,我很高興。」最後Y女表示,希望丁允恭能坦然面對過去,度過痛苦期,「只要知錯能改。我,祝福他」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► 丁允恭把辦公室當炮房 監察院「11:0」通過彈劾
► 
丁允恭坦承與Y女在辦公室發生性行為、墮胎2次
 總統府發言人驚爆4劈逼墮胎 前女友親曝床照!揭丁允恭渣男行徑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