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屁孩凌晨「尿攻寵物店門口」 超噁10秒全都錄!他轉頭笑了

網搜小組/周亭瑋報導

繼家樂福接連傳出屁孩大鬧事件,新北市又有一名男學生,在某間連鎖寵物店門口小便,脫序行徑全被朋友錄下,並PO上IG限時動態,過程中面對鏡頭,他還轉頭嘻笑,令人傻眼。

▲新北屁孩凌晨「尿攻寵物店門口」 超噁10秒全都錄!他轉頭笑了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男學生趁凌晨店家關門時,在門口尿尿。(圖/讀者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爆料者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提到,這是在朋友IG上看到的限時動態,因為覺得太過份了,便錄了下來。

從畫面中可見,帽T男在凌晨4點多時,於新北一間連鎖寵物店門口小便,由於店家尚未開店,也無人可管、或阻止其誇張行為;重點是,當他發現朋友在錄影時,也毫無羞澀之意,除了轉頭回以訕笑,動作仍持續進行。

其實,類似情況層出不窮,之前就有屁孩在高雄家樂福貨架旁小便、抽菸,也許是模仿效應,後來又有幾人偷喝家樂福蘆洲店的飲料,儘管賣場硬起來提告,但沒多久再度傳出少年在賣場內騎幼兒腳踏車,差點撞倒貨架,甚至大剌剌爽躺在米袋上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吸菸有害健康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