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溫柔狗媽媽負傷求援 好心志工花2小時挖牆洞見7幼犬

▲救護人員花了2個小時,終於成功救出流浪狗一家。(圖/取自Arizona Humane Society)

▲救護人員花了2個小時,終於成功救出流浪狗一家。(圖/取自Arizona Humane Society)

實習記者陳培鈞/綜合報導

美國亞利桑那人道協會(Arizona Humane Society)的志工去年10月發現,一對狗夫妻在即將被拆除的房子旁徘徊,志工仔細看牆邊的破洞,竟找到7隻剛出生不到2周的幼犬;醫護人員將其成功救出後,先安置在救援中心,之後移轉到福斯特英雄之家等待領養。

綜合外媒報導,亞利桑那人道協會接獲通報,協尋常在當地出現的流浪狗,志工沙克爾(Theresa Scheckel)憑著線索,在將被拆除的老屋發現一對狗夫妻。狗夫妻看見沙克爾過來,頻頻搖尾巴、挖牆腳的洞,示意需要幫助。救援團隊花了約2小時,才救出誕生不到2周的7隻幼犬,隨即送往獸醫院治療。沙克爾猜想,狗夫妻是先將幼犬產在洞裡,才出來向人類求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獸醫還檢查出狗媽媽背部有傷勢,並推測應是長期來回鑽洞導致。獸醫表示,狗媽媽的舉止溫柔,是個出色又細心的母親。這戶狗家庭先在救援中心休養,之後會轉交給福斯特英雄之家(AHS Foster Herohome)照顧,等幼犬斷奶,就可領養。

而在台灣也出現暖心一幕,前陣子寒流來襲時,一隻流浪狗為了避寒,跑到店家的門口窩著睡覺,沒想到店家不但沒有驅趕,還讓狗狗暫時留下來,拿出小被被幫牠蓋上,善娘舉止讓網友讚爆。

An incredible rescue!!! ❤️

Daily Mail 發佈於 2020年10月29日 星期四
 

關鍵字: 流浪狗母愛亞利桑那人道協會Arizona Humane SocietyTheresa Scheckel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