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歲媽忙著顧4歲女兒 把1歲兒忘在「-32℃室外」一整夜

▲▼雪地,孩童,小孩,男童,雪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▲糊塗媽竟然把兒子忘在寒冷室外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俄羅斯22歲母親法德耶娃(Valentina Fadeeva)竟然把1歲兒子忘在室外,導致對方在-32℃的低溫度過一晚差點被凍死,就醫發現臉、手腳和耳朵都有嚴重凍傷,目前仍在和死神搏鬥,而她則被起訴謀殺未遂罪,罪成將面臨20年刑期。

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事件發生在韃靼斯坦共和國喀山市(Kazan),法德耶娃的49歲母親薩迪科娃(Marina Sadykova)凌晨2點值完夜班回家,發現女兒帶著4歲孫女與1歲孫子待在冰寒地凍的室外,原來女兒是因為和她男友發生爭吵,才會賭氣離家,當時孫子與孫女已經快被凍死,便要女兒趕快把小孩帶進來。

法德耶娃當時忙著將喊冷的4歲女兒帶進屋內取暖,竟然把熟睡的1歲兒子給「忘在室外」,隔天才把奄奄一息的兒子緊急送醫,送醫發現全身多處嚴重凍傷,而有被帶進室內的女兒,雙手也嚴重凍傷。

當地官員科索娃(Elena Kosova)表示,法德耶娃意識到自己差點害死兒子時,是真心感到愧疚,「她抱著他不斷哭,一直說我生下了你,你一定要活下來」。目前醫院仍在搶救傷勢嚴重的2名孩童。

►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