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翻身只剩「這1天」!命理師曝2轉運撇步 讓你過年賺到飽

▲屬馬、羊、蛇朋友一旦步入10月後,告別之前的橫財運欠佳,沒少吃苦的狀態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▲10月財運大翻身的3個生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▲3生肖9月的不順遂都將煙消雲散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,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)

▲想轉運的民眾一定不要錯過明天!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,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)

實習記者周依儒/綜合報導

農曆新年將至,許多人都希望在此時一掃前一年的陰霾,讓新的一年迎來好運。民俗專家柯柏成表示,想轉運、甩掉霉運的民眾不需要等到過年!只要在年前最後一次的「天赦日」,也就是今年國曆1月16日(周六,即明天),就可以一掃晦氣;而此次天赦日也是農曆年前最後一次的天赦日,想要改運的人,務必把握這一次機會。

民俗專家柯柏成在臉書上指出,本周六國曆的1/16、農曆的臘月初四是本年度最後一次的天赦日,想甩掉一整年晦氣的朋友有下列幾種小撇步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.煮錢水
首先,蒐集各國錢幣(人民幣、美金、日幣、港幣)都可以,象徵賺取四方各國錢財,銅板總共168個(非168元)。第二,在天赦日當天任何時辰,找個鍋子加水淹過錢幣高度就可以,將水煮沸,水滾的時候讓它多滾個3-5分鐘,小心把鍋子 端著繞屋裡,讓水蒸氣瀰漫在屋內。

▲煮錢水增財運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Flickr)

▲煮錢水增財運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Flickr)

第三,等水冷卻後,把擦乾的錢幣放在聚寶盆放財位,冷卻的水,拿杯子裝起來,外面用紅紙寫上「對我生財」在放置財位,(不知道財位在哪的,放神桌上就可以了)。第四,冷卻後的錢幣可以取一個順眼的當錢母,放在自己的皮包裡不要花掉,留到下一次天赦日再處理。

柯柏成說,「針對上一次天赦日留下來的錢幣和水,我個人是布施到寺廟、慈善機構,這是建議的做法,有捨才有得,錢財就會是有生命力的活泉,反之易成死水潭,或也可以存到銀行自己常用的帳戶裡面,錢水可以拿來澆花,切勿倒馬桶沖掉。」

2.橘皮換氣法
若要幫家裡、辦公室換氣,可以拿新鮮、現吃的橘子剝下的皮用火烤,無論是使用瓦斯爐或打火機都可以,將橘子皮烤出白煙後,就拿著到處繞,可以達到旺氣的效果;倘若是久臥病床的病人,將烤出白煙的橘子皮放在銅製的容器中,並於床底下多繞幾圈,則可將病氣去除。

拜拜,廟,姻緣,算命,流年,安太歲,許願,八字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在天赦日當天去拜拜也會特別靈驗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柯柏成也補充,如果上述兩個方法都不方便操作的話,也可以選擇直接去寺廟或教堂拜拜、祈禱,因為在天赦日當天的願望都會特別容易實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