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大樹吹入家中! 人妻躺床上差點被插「牢釘在床上」不能動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華盛頓州斯波坎(Spokane)近來受到強烈暴風影響,一名女子醒來時發現一顆大樹竟然被吹進家中,插進她和丈夫所躺的床上,雖然幸運沒被插中,整個人卻剛好被大樹給「釘在床上」,最後透過消防隊員幫忙才終於脫困。

當地消防局13日早上6時接到報案,一名女子醒來發現自己被大樹釘在床上、無法動彈,花費30分鐘才將人順利救出,後來送往醫院接受治療。女子的兒子表示,「從我的角度來看,大樹差點刺中我媽,幸好是卡在她腋下那邊,如果再偏一點,可能會是完全不同的故事了」。

同一時間當地傳出另外一名男子的臥室也被大樹插進,男子奧利佛(Bill Oliver)表示,當時自己正在賴床,沒想到大樹會成為叫醒他的鬧鐘,「我睜開眼睛,結果看到的不是天花板,而是一棵大樹」,幸好他及時逃出沒有受傷。當地報導指出,斯波坎市13日遭到強烈陣風襲擊,時速達71英里(約114公里),其風速可媲美該國2015年的歷史性風暴。

▼大樹插在夫妻中間,女子被釘在床上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▼大樹,樹幹,樹枝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►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