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日本城市出現翱翔中企鵝!運用高超攝影技巧 網讚:太神奇了!

▲▼企鵝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企鵝雖是鳥類但不會飛行,日本一名攝影師日前卻捕捉到了企鵝「飛翔」的畫面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實習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企鵝外表呆萌可愛,是許多人非常喜歡的動物,不過企鵝雖像其他鳥類一樣身上擁有翅膀、羽毛以及尖而突出的堅硬鳥喙,卻因為演化的不同,導致企鵝不會飛行。一名日本網友日前透過高超的攝影技巧,捕捉到在水族館中悠游的企鵝像是在天空中飛行的模樣,讓人不禁直呼真是「太神奇了!」

根據日本媒體「Jタウンネット」報導,一名以「空白寺」的帳號在twitter上發文的網友表示,「池袋的企鵝真的在空中飛呢」,並分享了四張他在「陽光水族館」所拍到的企鵝照,照片中因水槽乾淨清澈,加上沒有水波干擾,企鵝在水中悠游的樣子,就像是飛翔遨遊在背景的城市中,高超的攝影技巧再加上企鵝可愛的身形,馬上就在網上引發關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許多網友看過照片後紛紛表示,「太可愛啦好喜歡,怎麼看都不會膩」、「看起來也像是企鵝在被水淹沒的都市中悠游」、「在空中游泳,在海中飛翔」、「好想去看啊」、「原來企鵝會飛呢」、「陽光水族館真的很棒啊」。

事實上,企鵝為了演化出潛水的能力,勢必減弱飛翔的能力,因為牠們的翅膀演化成槳狀,趾間有蹼,這樣的身體結構讓企鵝成為了游泳高手,就連在路地上需要快速移動時,牠們也是以腹部貼在冰地上,並用雙腳推動。日前英國廣播公司(BBC)就曾在愚人節播出了一段企鵝真的起飛的惡搞影片,讓人一窺這可愛動物真的在天空中翱翔的搞笑畫面。

▼「空白寺」在twitter的貼文

關鍵字: 企鵝攝影日本陽光水族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