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「除夕休園景點懶人包」!小烏來天空步道、羅浮泡腳池都在內

▲桃園小烏來風景區。(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▲桃園小烏來風景區天空步道除夕當天不營業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彭懷玉/台北報導

準備好過年要去哪走春了嗎?桃園風管處公布除夕日(2月11日)不營業風景區,其中,小烏來風景區內的天空步道及天空繩橋、羅浮泰雅故事公園內泡腳池等熱點均休園一天,初一起恢復正常營業,旅客記得避開除夕當日前往。

▲桃園小烏來風景區。(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▲小烏來風景特定區內天空步道及天空繩橋除夕休園一天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桃園市風管處表示,所轄的虎頭山公園內旅遊資訊站、大溪遊客中心、慈湖遊客中心、小烏來風景特定區內天空步道及天空繩橋、羅浮遊客中心及泰雅故事公園內泡腳池、角板山行館及拉拉山風景特定區內拉拉山遊客中心、巴陵古道生態園區及巴陵一、二號隧道等景點,除夕當天皆暫停開放,計劃前往的旅客切記要避開。

▲羅浮溫泉將於1/13「溫泉美食節」時正式開放。(圖/愛ㄑ桃粉絲專頁提供)

▲羅浮遊客中心及泰雅故事公園內泡腳池除夕休園,初一才開放,目前正進行大眾池施作工程,期間請旅客注意安全。(圖/愛ㄑ桃粉絲專頁提供)

上述景點從2月12日至16日(初一至初五)皆正常開放,開放時間為上午8點至下午5點,初六(2月17日)當天再休園。而慈湖水舞表演活動將持續至110年3月31日止,除了除夕夜當晚暫停演出外,12日至16日每日均有演出,同樣是17:30至21:00每半小表演一次。

▲新溪口吊橋重新開放。(圖/IG@grs0506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)

▲新溪口吊橋即日起進行歲修,至1月19日前也暫停開放。(圖/IG@grs0506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)

另外,因辦理園區年度歲修,復興區的「新溪口吊橋」即日起至1月19日也暫停開放,預計1月20日重新開放,本週有計劃前往的人先取消,以免撲空。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明年合約到期!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嘉義梅山「6處景點&美食」旅遊提案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

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

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

台南捷運藍線環評通過 擬2031通車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