屁孩夜闖鬼屋開冰箱「屍體掉出」!腐肉味四溢蛆滿地:至少死數月

▲▼鬼屋。(圖/奧蘭治堡郡警長辦公室、pixabay)

▲警方提供死者身上的刺青供民眾指認。(圖/奧蘭治堡郡警長辦公室、pixabay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美國南卡羅萊納州一群年輕人日前相約一同到鬼屋探險,沒想到其中一名18歲的少年卻聞到奇怪的腐肉味,因此循著臭味找到一座冰箱,然而當他打開冰箱後,竟然看到一具穿著牛仔褲的屍體。據悉,該具屍體腐爛情況嚴重,如果不是因為套著牛仔褲,根本看不出來是人類遺體。

根據KIRO7引述WSOC-TV報導,警方表示,這8名大膽的年輕人3日晚上開車到南卡羅萊納州的一間著名鬼屋探險,一行人走著走著便在鬼屋內發現一個冰箱,其中一名18歲的少年隨即站出來打開冰箱。然而眼前的景象卻瞬間嚇壞了這8名來探險的年輕人,冰箱內竟然藏了一具腐爛已久的屍體。

率先打開冰箱門的男子表示,「真的很可怕,你完全看不出來那是一個人,我猜祂已經在那裡好幾個月了。」他還補充道,「到處都爬滿蛆。」在場人士說,當時的腐爛味道簡直令人窒息,讓人永遠忘不了。據悉,這具屍體身上穿著一條牛仔褲、短袖T恤。

參與探險的這8名男子與鬼屋的前任屋主已經接受警方調查。根據法醫相驗結果,死者應為男性,右肩上則有明顯的紋身。警方已經公開男子的紋身圖樣,希望能藉此鎖定死者身分,並呼籲民眾如果對照片中的刺青有印象,務必前來指認。

►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