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煜7天兒遇新生兒狀況! 「獨待診所治療」吐爸爸心情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藝人楊奇煜(小煜)9日迎來兒子MUJO,他忙於工作,妻子言言(言兒)則在坐月子,不過他14日透過Instagram限時動態透露,兒子現在一個人在診所。

▲小煜和言言9日迎來MUJO。(圖/翻攝自小煜IG)

▲小煜和言言9日迎來MUJO。(圖/翻攝自小煜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煜14日更新MUJO的照片,小小臉蛋露出可愛的笑容,不過現在兒子因為黃疸指數一直沒下降所以一個人待在診所:「還好有貼心的林醫師和護士們照顧他。」其實新生兒黃疸是剛出生寶寶普遍可以觀察到的現象,絕大多數的黃疸是無害的,少數有特殊原因、黃疸數值異常高或是持續很久。

▲小煜和言言9日迎來MUJO。(圖/翻攝自小煜IG)

▲MUJO出生7天黃疸指數沒降,一個人待在診所。(圖/翻攝自小煜IG)

小煜兒子出生後,昔日《我愛棒棒堂》的好朋友阿緯、小杰和威廉都特別到婦產科看MUJO,當時他還開玩笑說「記好這些叔叔叔喔,以後學費都靠他們了」。

2021/1/15 14:16更新:小煜透過Instagram上傳言言抱著MUJO的照片,開心說:「感謝上帝黃疸指數已穩定,父母子團員。」

▲小煜兒子黃疸指數正常。(圖/翻攝自小煜IG)

▲一家3口團聚。(圖/翻攝自小煜IG)

▲小煜和言言9日迎來MUJO。(圖/翻攝自小煜IG)

▲小煜要MUJO記得阿緯、小杰和威廉,以後學費都靠他們。(圖/翻攝自小煜IG)

►《無限挑戰》又被求重啟! 劉在錫坦承「有成員不想做」

►女星7年來「每天只用清水洗一次臉」 親曝真實膚況…網全讚:美

►老公和緋聞小三得獎!正宮女星眼神死 「後台拒合照」曝臭臉原因

►待產前須準備「老公換洗衣物和食物」 首爾市要孕婦維持身材引眾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