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金槍不倒!性愛教官公開「愛愛套餐」伺候 射到火樹銀花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欣西亞和Shane任翔)

▲欣西亞與美籍老公結婚16年,生活甜蜜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欣西亞和Shane任翔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有「性愛教官」封號的兩性作家欣西亞近日收到訊息,提到男友總是很久不射,甚至射不出來,時間太長讓她很不舒服。欣西亞就公開她的「性愛套餐」,教導女性應適時助攻,不是一直等待。

欣西亞昨(14)日在粉專發文提到,有人向她求助「什麼方法可以讓男人趕快射?」,並描述原先以為她男友撐很久是優點,後來發現有時甚至射不出來,讓她很困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欣西亞表示,一般而言,標準做愛時間長度從性器相接開始計算,7到13分鐘之間都算正常,如果雙方狀態都很好,延長幾分鐘也合情理,但如果超過30分鐘男性還離高潮遙遠,就要擔心是否有遲射症頭,女性則可能感到陰道痠澀。

【這一招,讓男人從 #不射 到...

欣西亞和Shane任翔發佈於 2021年1月13日 星期三

▲欣西亞昨日在粉專發文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欣西亞和Shane任翔)

欣西亞提到,如果男生太快、太慢、硬不起來的狀況頻頻發生,應該盡快就診,若只是偶爾表現不如預期,則可由女生協助,像是遇到對方太久都不射,可用潤滑液或口水先將手心打濕,直接幫對方打手槍,「手交、口交、乳交通通都可輪番上陣,敏感的香菇頭馬眼不可放過,搞不好被這樣的套餐一伺候,立刻射到火樹銀花。」

欣西亞認為,只要女生適時出手協助,要對付「卡到陰」的老二其實不難,但如果用了多種方法都沒辦法讓男友射,其本身也沒有健康問題,可能就要找專業的性諮詢治療師求解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