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只給肌膚必要且有效成分」 風靡日妞的原液保養來台

▲▼風靡日妞的「原液保養」,正式來台!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曾怡嘉攝)

▲肌膚需要的保養其實不多,只需要簡單、高效就好。(圖/品牌提供、記者曾怡嘉攝,以下同)

記者曾怡嘉 / 台北報導

現代人生活忙碌,保養追求簡單有效,期待一次到位。保養專家凱文老師也進一步分享,近來減法保養風潮正熱,選擇肌膚所需,成分越簡單越好,減少過多成分的堆疊,同時減緩肌膚敏弱不適的機會。

▲▼風靡日妞的「原液保養」,正式來台!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曾怡嘉攝)

TUNEMAKERS 原液美容液。

TUNEMAKERS主打的原液保濕美容液,嚴選5種高效原液精華,以最佳保濕黃金比例調配而成,分別以神經醯胺5:胺基酸3:玻尿酸2:角鯊烷1:澳洲堅果油1調配,神經醯胺助於穩定肌膚,打開後續保養吸收通道,搭配胺基酸、玻尿酸等天然保濕因子維持肌膚水潤,最後利用角鯊烷及澳洲堅果油鎖住水分,使肌膚真的能夠感受到喝飽水的保濕水嫩。

▲▼風靡日妞的「原液保養」,正式來台!         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老師分享用掌心將原液精華液輕按肌膚,不需用力推抹以免刺激肌膚。

凱文老師表示,原液保養對台灣消費者來說很容易理解,早已默默吸引不少敏弱肌或醫美術後族群注目,除了成分單純,質地更是清爽好吸收,換季乾荒、妝前保濕皆可使用,品牌共推出四大系列原液產品,可依自身肌膚需求搭配,加乘保養效果。

▲▼簡單高效保養盤點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BFFECT 2%維他命A酯撫紋眼部精華。

標榜「最實在的科學保養」的臺灣保養品牌BFFECT,也推出全新 2%維他命A酯撫紋眼部精華,採用高濃度的2%維他命A酯,能淡化眼周紋路、改善暗沉、增加眼周肌膚彈性,再搭配上Rutin芸香苷、Niacinamide 維他命 B3 來延緩肌膚老化和紋路 ; Panthenol 維他命B5 可增加保濕度、修護肌膚,不用花大錢就改善眼周乾燥細紋問題。

▲東森自然美「NB-1晶鑽肽彈力系列」。

東森自然美的「NB-1晶鑽彈力亮眼精華」,含六胜肽、三胜肽及多種植物萃取,能改善眼周乾燥細紋、皺紋及鬆弛等問題,有效滋潤眼部周圍肌膚,眼周保養好,自然就能青春逆齡,「NB-1晶鑽肽彈力系列」並有撫紋緊緻露、豐潤緊實精華、凝采精萃,能調理肌膚,針對日間、夜間個別加強,調理效果加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