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多歲情侶痔瘡求醫 醫師一摸發現「害羞真相」…驚:它還再動!

記者郭采縈/綜合報導

某些疾病可能因為部位敏感、處理麻煩,讓不少民眾都一拖再拖,遲遲不敢就醫。日前談話節目《醫師好辣》找來多為醫師分享特殊看診經驗,其中大腸直腸科醫師蕭慕琦說到,曾有情侶因痔瘡來看病,卻意外發現驚人真相,病患一結束就害羞逃走。

▲小情侶支支吾吾表示想看痔瘡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醫師好辣)

▲年輕情侶支支吾吾表示想看痔瘡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醫師好辣)

蕭慕琦回憶,曾遇過一對20多歲的年輕情侶來看診,女生支支吾吾的開口,表示想看痔瘡,但解便時沒有什麼問題,只是有上廁所沒上乾淨的感覺。她進一步詢問症狀持續多久了,對方也只回了句「我不知道欸」,決定直接替對方內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料,蕭慕琦手指剛伸進對方肛門,指尖就傳來一陣震動,讓她大感疑惑,接著進行第二次確認,結果又是一陣震動,轉頭問到「妹妹你裡面是不是有放什麼東西」,對方則一臉害羞地說不出話。

▲年輕情侶因痔瘡求醫,卻被發現害羞真相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醫師好辣)

▲年輕情侶因痔瘡求醫,卻被發現害羞真相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醫師好辣)

此時,外頭的男友才坦承,兩人剛剛在家裡玩情趣用品,「我們平常有線的玩膩了,現在想要玩一點無線的」,因為道具拿不出來,無奈之下才找藉口看診求助,而取出後,蕭慕琦交給一旁護理師,驚呼「它還在動耶」,問對方還要不要,小倆口連忙回絕,尷尬地落荒而逃。荒謬內容笑翻現場,讓主持人胡瓜直呼:「玩那麼大!」

▲男友坦承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醫師好辣)

▲男友坦承兩人在家玩情趣用品,拿不出來才看診求助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醫師好辣)

►送周杰倫999.89萬藍寶堅尼 「昆凌卻開特斯拉」曝原因

►Geeks Louie認愛「R&B女王」柳星恩! 喜曬黏TT情侶照、對戒閃爆

►張信哲揪英倫天王合作新歌! 興奮嗨喊:聽完整個人都飄了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