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罷免王浩宇粉專:投票採高規防疫請中壢人放心 但3種人不能投

▲罷王投票採高規防疫請中壢人放心,但3種人不能投。(圖/翻攝自罷王粉專)

▲罷王投票採高規防疫請中壢人放心去投票。(圖/翻攝自罷王粉專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罷王投票日前夕,桃園發生染疫醫師和其護理師女友確診事件,引發市民關切。罷王粉專指出,選務單位14日派員來中壢區視察罷王選務作業,並且檢視了相關的防疫工作。罷免王浩宇的投開票作業,可按防疫指示的模式順利進行無虞,但居家隔離者、居家檢疫者和自主健康管理尚未有陰性證明者3種人,不能投票。▲罷王投票採高規防疫請中壢人放心,但3種人不能投。(圖/翻攝自罷王粉專)

▲罷王粉專催票。(圖/翻攝自罷王粉專)

至於,中壢區的其他市民,只要戴上口罩及帶著投票的相關証件,並遵守投開票所的防疫規範,即可投票。罷王粉專並感謝「中央及地方政府防疫」、「台灣民主加油罷免成功」、「防疫新生活口罩不離口」,強調1月16日的罷王投票,中央和地方採取比罷韓時更高規防疫,中壢鄉親可放心去投票。

・BT21包裝超可愛 滋潤雙手、臉蛋彈潤,秋冬呵護必備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