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25歲正妹國小吸毒…國中開始援交 為男友賣淫崩潰:好想逃

▲▼北市警局長率隊到中山區酒店臨檢,數十位佳麗排隊受檢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台南市警五分局14日破獲一起槍毒案,在某出租公寓搜出100公克的毒品、1把手槍及10顆子彈,共計帶回6人偵訊。其中,一名25歲鄭姓女子國小六年級開始接觸毒品,並在國中開始援交換毒,吸毒到門牙都掉了一顆,但男友卻要求她繼續賣淫換錢買毒品,她也感到非常痛苦,不知該如何逃離這循環。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警方獲報搜索槍枝,卻在搜索時被其他房客告知聞到毒品味道,進入屋內察看發現滿地吸食器、毒品及槍枝,因此將屋內3男3女帶回偵訊,但6人都閉口不談毒品上游的資訊。

其中,25歲的鄭女跟藥頭關係良好,小時家境不好,在國小六年級時被一名「學姐」帶去吸毒,升到國中時因缺錢花用、吸毒,又被「學姐」帶去援交換錢,一路到前年結婚生子,但夫妻兩人都吸毒,後因性關係混亂而離婚。

▲▼上床,女友,性侵,嘿咻,做愛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▲鄭女被學姐帶壞後,人生走上歪路,後悔又不知道如何逃離。(示意圖/pixabay)

鄭女皮膚白晰、身材纖細、長髮及胸又有著一雙大眼,卻因長年吸毒而滿口爛牙,甚至門牙都掉了一顆,她持續維持缺錢就賣淫,拿到錢後買毒品的生活。此外,鄭女的男友也有吸毒的惡習,沒錢時會逼鄭女出去賣淫換錢。

種種的循環讓鄭女非常痛苦,她很想變得有錢,可以帶著孩子到處去玩,但她不知道該如何逃出這種生活,只能日復一日的吸毒逃避。

►補膠原蛋白,肌膚Q彈光澤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