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5歲童指甲被拔光!餓成骷髏慘死浴室 恐怖外婆求法官:想回家

▲蘆洲男童疑遭虐死外婆遭依殺人罪嫌上銬逮捕。(圖/資料照)

▲魏姓婦人希望法官可以讓她回家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新北市蘆洲一名63歲魏姓婦人不滿獨自扶養5歲外孫及外孫女,平時限制飲食、毆打,還會拿繩索及鐵絲綑綁,並用剪刀拔掉男童的10片手指甲。一審判魏婦無期徒刑,經上訴二審,魏婦向法官表示她有高血壓,想請求撤銷羈押,讓她回家。

由於魏婦羈押到25日屆滿,因此二審高等法院針對是否延押一事,於14日下午提訊魏婦出庭。魏婦開庭時,請求法官讓她回家,表示她腳上長有「疔仔」毛囊炎,保證自己不會亂跑,且她血壓時常升高,也需要服用藥物,在看守所內不方便。

魏婦的辯護律師表示,魏婦沒有串供、逃亡的可能,且國內有固定居所,希望可以撤銷羈押;檢察官則認為,魏婦涉犯重罪,有與被害人姐姐串供之虞,因此請求繼續羈押。至於二審的台灣高等法院是否繼續羈押,還得待合議庭評議。

回顧案情,男童的父母離異後,都不打算照顧孩子,2018年7月在沒有通知魏婦的情況下,將男童及胞姐兩個孩子丟到魏姓外婆家,導致魏婦不滿,憤而凌虐孩子發洩。

魏婦除了不給外孫吃飯之外,還會用繩子及鐵絲綑綁男童的脖子、手腳,並用拖把、掃把等物品毆打,甚至將掃把柄打斷;最誇張的是,魏婦用剪刀將男童的10片指甲拔除,直到去年10月31日晚間5點多,男童突然失去呼吸心跳,魏婦才報警求救,讓案情曝光。

據悉,110公分高的男童骨瘦如柴、全身是傷,口鼻都嚴重變形,脖子及四肢都有被綑綁的痕跡,全身有多處燙傷、破皮的傷口,經送醫後判定顱內出血休克死亡。

魏婦起初說謊否認虐童,事後才坦承動手,辯稱她看到外孫被「阿公附身」,為了驅靈才會動手打人,其他則是孩子調皮她才教訓:此外,魏婦主張有精神疾病,希望可以減刑,但鑑定結果卻打臉,可見魏婦手段殘忍,犯後沒有悔過之心,因此一審被判無期徒刑,褫奪公權終身。

▲承辦小隊長也在Podcast節目《我在案發現場》中遺憾提到:沒看過這麼慘的遺體。

►補膠原蛋白,肌膚Q彈光澤

►被魂魄附身!外婆「物理驅魔」綁浴室半年虐死5歲童 法院判無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