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看後悔一整年!12生肖2021運勢解析 解煞轉運一次看

▲▼ 運勢,命理,生肖,占卦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▲5生肖2021犯太歲,需提前做好準備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實習記者高琳景/綜合報導

送走黯黑的2020迎來新的一年,許多人都有新的期盼,尤其歷經動盪之後民眾行事更要謹慎。面對2021辛丑年,12生肖轉運關鍵及課題各為何?運勢命理網站《生肖運勢天天看》,即根據12生肖的運程給大家一些建議,尤其屬「牛、羊、狗、馬、龍」的民眾,因為太歲當頭,有許多小細節需提前預防,才能迎接新氣象。

生肖鼠
告別本命年的不順,屬鼠的人將步入人生新篇章,在事業上會有所進步,容易高升、得到名譽地位。上班者容易被上司提拔、升職加薪;做生意者適合拓展市場及擴大經營規模。建議屬鼠的人好好把握事業、學業和貴人,可宏圖大展,如願以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生肖牛
屬牛的人今年太歲當頭,進入本命年需萬事小心,容易發生疾病災厄等事。建議屬牛的人做事謹慎,不要惹事生非。另外還需注意健康,按時體檢才能防患未然。也容易破財,支出多而收入少,最好能省則省不要鋪張浪費。

▲▼女性,正妹,上班族,辦公室,工作,加班,過勞,崩潰,壓力,用電腦,打字。(圖/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屬牛的人今年要多注意健康。(圖/免費圖庫pakutaso)

生肖虎
正財運不錯,各種收入都會有增長,雖然勞累但收穫豐厚;工作順利,會出現重要的貴人來輔佐,事業大好、地位提升、人際關係和諧。單身者容易遇到有緣人,來一段甜蜜戀情。建議屬虎的人在事業、財運和桃花方面都需努力把握,有望名利和愛情雙收。

生肖兔
2021年對生肖兔在運勢會有所改善,在財運上只要努力就易有收穫,尤其偏財當頭,有利於兼職、股票、理財和投資方面的進展。不過姻緣運堪憂,雖然追求者多,但多為爛桃花。建議屬兔的人需慧眼識人,以防被誘惑所騙;工作繁忙,容易變得憂鬱,需注意勞逸結合。

▲之前的投資,也能順利獲利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xfuel)▲雖然不是一夜暴富,但卻可以積少成多,帶來旺財運!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▲屬兔的人今年在股票、理財投資方面會有獲益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生肖龍
2021年破太歲,運勢欠佳,容易被競爭對手掠奪錢財,財運和事業都不太順遂。建議屬龍的人需注意開銷等相關問題,謹防朋友之間的借錢,不要做過於激進的投資,以免給自己的生活帶來一些不確定的影響。

生肖蛇
屬蛇的人今年貴人運勢超強,各方面都會有往好的發展,只要把握機會、積極作為,不論是工作或是財運都能更進一步。機會多,有合適的投資都可以大膽嘗試,因為好運在身,做事暢通無阻容易成功。建議屬蛇的人需積極進取,發財了別太張揚,往後會有更多好事發生。

生肖馬
太歲之年容易有意外傷害、他人暗算和破財等事發生,開銷會較多,且容易為情而破財。建議屬馬的人新的一年要多注意口舌是非,一定要妥善處理好人際關係,多注意身邊人,謹言慎行。已婚的人要記得潔身自好,避免爛桃花纏身壞了運勢。

▲▼女性,正妹,上班族,辦公室,工作,加班,過勞,崩潰,壓力,眼鏡妹,生氣,憤怒。(圖/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屬龍的人今年不要和人有借貸關係,以免一去不回。(圖/免費圖庫pakutaso)

生肖羊
2021沖太歲,整體運勢因犯太歲而不佳,心情也受到影響,容易和家人發生矛盾;工作中屢屢出現問題、壓力倍增,會有跳槽和轉行的衝動。建議屬羊的人凡事求穩,不可好高騖遠,在處理事情時要學會變通,不可一意孤行。

生肖猴
2021最大貴人會是來自長輩,有利於提升技能、發展事業、升職掌權以及抓住機會為將來前途打下堅實基礎;身體狀況不錯,精力旺盛。建議屬猴的人可以適當經營一些副業,最好是與年齡大的朋友合作,定會一帆風順。

生肖雞
好運連連的一年,多勞多得,收入水漲船高,適合儲蓄賺錢;職場上春風得意,人緣好、機會多,能藉由成果帶來高收入。建議屬雞的人可以通過貴人運來發展事業,繼而尋求財富機遇。

▲▼ 中獎,擊掌,慶祝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屬猴的人今年最大貴人是長輩,最好是與年齡大的朋友合作,定會一帆風順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生肖狗
容易招惹官司、事業不順、財運艱辛;易有被裁員、降職、事業受阻等事情發生,財運也因此受到影響,容易出現金錢陷阱,盡量少投資。建議屬狗的人,因為今年是非多,人際關係易出現矛盾,做事要三思而後行,不能過於激進。

生肖豬
運勢非常順暢,利於開拓新事業,是有所作為的一年;思路清晰、才華橫溢,非常適合展現自己的能力;在職場生涯中有望獲得提升,工作穩定,適合儲蓄來讓財庫更充盈。建議屬豬的人廣結善緣,借助貴人扶持,則可促進事業財運,達到名利雙收的地步。

▲崩潰。(圖/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屬狗的人今年會艱難坎坷的一年,做事一定要三思而後行。(圖/免費圖庫pakutaso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