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の新年新希望 願真感情的風持續守護每一個家

▲▼            三菱電機。

▲ 三菱電機(Mitsubishi Electric) 匠心,為世界用心

圖、文/三菱電機提供

新年快樂!過去一年承蒙關照,未來也請多多指教。聽說台灣會在元旦跨年後、農曆年前除舊佈新,透過打掃行動,揮別2020年的負面氛圍、迎接新氣象。如此真感情的信念,ME可是大大認同,想用MEの空調祝各位一臂之力吧!

▲▼            三菱電機。
 

新年金好運|奈米白金抗菌濾網

「除舊」第一步,是揮別去年累積的雜質。過去一年的種種負面氛圍:病菌過敏原、氣味分子等,都被「居家口罩」...也就是「奈米白金抗菌濾網」產生的活性氧攔截了。掃除時只需要將立體結構的濾網抽出,翻面將灰塵那面朝下,以清水沖洗,就能除去這些壞份子。

▲▼            三菱電機。

貫徹新氣象|易拆易清EASY CLEAN

接下來是MEの獨家專利,三菱電機空調的特殊卡楯,能將扇葉徹底敞開,深入清潔空調內部,一條抹布就能徹底擦拭機體,告別印象中惱人的隙縫。易拆易清的EASY CLEAN結構,輕易貫徹大掃除的決心。親眼見證不藏污、沒有霉味的空調,才有煥然一新的好開始。

▲▼            三菱電機。

持續好氣象|DBC奈米複合塗層

在夏天到來之前,要讓空調的內外潔淨好好持續,所以ME以匠心打造,世界首創防汙技術DBC奈米複合塗層,在空調內部關鍵構造,鍍上一層奈米複合性保護膜,有效阻隔灰塵沾染,把好的開始延續下去。

▲▼            三菱電機。

MEの空調,不只是空調,更是家人的好幫手。在大掃除之際,透過三菱電機空調的各項專利巧思,徹底感受匠心帶來的體貼照顧吧!其實啊~MEの新年新希望,就是能在新的一年,讓真感情的風,持續吹拂、守護每個家。

▲▼            三菱電機。

▲三菱電機空調系列,請參考三菱電機官網

【加LINE跟ME聊聊天:https://lin.ee/1vVaOkR
ME是三菱電機空調(Mitsubishi Electric)的職人ME桑,關於空調的疑難雜症,歡迎加LINE讓ME親自為你解答!


看更多三菱電機空調職人ME桑故事:
http://bit.ly/2VEFPw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