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電影/馬德里金庫盜數90分鐘 全世界最難搶的金庫

文/賴賴

▲▼ 馬德里金庫盜數90分鐘 。(圖/双喜電影)

瘋言瘋語:

在這疫情時期,能看到這麼豪華視覺的電影,實在太豪奢啦,這部電影充滿了大場景安排,適逢西班牙世界盃,整個街道佈滿的人潮,人人瘋狂於足球競賽,而犯罪集團也面臨世代交替,找到劍橋高材生加入,電影流暢好看,這種偷竊的題材,西班牙編劇破除了好萊塢式的大牌流水帳,取代的是緊張刺激反覆的意外,劇情非常飽滿,電影流暢好看,結局神來一筆,只能說編劇太神。

沒有刻意英雄化單一偶像,而是採取團戰智取,很過癮,光是這個世界最強的銀行,就讓西班牙保全系統揚名海外,現在知道了全世界最安全的保險庫在西班牙,而想要進去偷取物品真是比登天難,最後還踩了英國一下,這從英西戰爭之後,西班牙和英國也都是足球強過,西班牙、英國的競爭,似乎有世代傳承的意味。

適合下班休閒的娛樂佳作。

片  名:馬德里金庫盜數90分鐘
英文片名: Way Down

上映日期:2021-01-15
類 型:劇情,犯罪
片 長:118分
導 演:豪梅·巴拿蓋魯(Jaume Balagueró)
演 員:佛萊迪海默(Freddie Highmore)、芳姬詹森(Famke Janssen)
國  家:西班牙
語  言:英語
發行商:薩摩亞商雄讚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


劇情大綱

西班牙銀行是無與倫比的,絕對沒有人能闖得進去,也不可能被人搶劫,沒有藍圖、沒有資料,世上沒有人知道一百多年前用來建造金庫的歷史性工法。這個充滿刺激的挑戰激起了湯姆(佛瑞迪海默飾演)的好奇心;這個天才決心找出金庫的祕密,闖進銀行的最深處。

目標是遺失已久的寶藏,將在這家銀行內保管僅僅十天。在極具領袖風範的藝術鑑賞家華特(連恩康寧漢飾演)的帶領之下,湯姆和他的團隊要在短短十天內準備好這次的搶案,事成後還要擬好千載難逢的逃跑計畫。計畫十天,但執行這個計畫卻只有105分鐘:這105分鐘是世界盃足球決賽的時間,屆時將吸引成千上萬的球迷來到西班牙銀行的門口。

倒數開始。

▲▼ 馬德里金庫盜數90分鐘 。(圖/双喜電影)

▲領導已老,想要注入新血。

▲▼ 馬德里金庫盜數90分鐘 。(圖/双喜電影)

▲劍橋高材生,竟然願意犯法來偷竊。

▲▼ 馬德里金庫盜數90分鐘 。(圖/双喜電影)

▲只有擁有反社會人格的人,才會輕易決定犯罪。

★★★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MOVIELAILAI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

藥品GMP、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

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

阿榮/按鍵精靈 - 電腦自動化

女孩內衣微透讓男生妄想的原因

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