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歲男偶像遭私生飯跟車 「32秒危險畫面」曝光…網全怒了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16歲男偶像嚴浩翔是「時代少年團」成員,出道以來擁有不少粉絲,然而人紅是非多,先前他才因遭到私生飯跟拍,不願配合反遭譙髒話,近日再度於個人微博上傳了一段遭瘋狂粉絲跟車的影片,內文滿是無奈,令網友都相當心疼與氣憤。

▲嚴浩翔又遭私生飯跟車騷擾。(圖/翻攝嚴浩翔微博)

▲嚴浩翔年僅16歲,卻擁有許多死忠粉絲愛戴。(圖/翻攝嚴浩翔微博)

嚴浩翔14日在微博曬出一段影片,影片中可看到他坐在車子後座,透過後車窗往後拍攝,一輛銀色的休旅車緊緊跟在他的座車後,影片全長約32秒,他在內文無奈寫下:「本來想和家人吃頓飯,發現自己也沒那麼餓了,回公司了。 」透露因為私生飯的原因,打壞了他跟家人聚餐的計畫,選擇直接回公司,在回到公司後還曬出了自拍照,安撫替他打抱不平的粉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嚴浩翔又遭私生飯跟車騷擾。(圖/翻攝嚴浩翔微博)

▲嚴浩翔又遭私生飯跟車騷擾。(圖/翻攝嚴浩翔微博)

事實上,這已經不是嚴浩翔第一次遭受瘋狂粉絲的騷擾,先前網路上就曾流傳一段影片,影片中他跟成員面靠牆壁,背對拍攝鏡頭拒絕入鏡,此時私生飯突爆粗口,他轉過身來問「誰罵的?」口氣難掩壓抑許久的憤怒。據網友透露,時代少年團一行人錄節目到半夜1點多,私生飯沒等到因此開始罵人。

►SJ為何沒舞蹈練習室影片?銀赫無奈曝「爆笑真相」:根本無法拍攝

►韓男星「把獎金分給工作人員」竟觸法! PO文認錯道歉:我太自傲

►港版瑤瑤穿運動內衣哄兒睡…竟遭酸色情! 霸氣露右胸性感黑痣反擊

►具荷拉推特又被盜! 「徵友文還附聯絡方式」惹眾怒:拜託停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