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運天才少女改行拍AV…今井夢露罹患躁鬱症!遭性侵陰影3病纏身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日本前滑雪板奧運國手今井夢露(今井メロ)有「天才滑雪少女」的封號,2017年轉戰拍AV,高片酬話題轟動一時。她14日公開自己罹患憂鬱症,並說:「我的心生病了。」

▲▼今井夢露公開自己罹患情緒病,3病症纏身。(圖/翻攝自部落格/今井夢露)

▲今井夢露公開自己罹患情緒病,3病症纏身。(圖/翻攝自部落格/今井夢露)

今井夢露透過部落格發表長文,坦言罹患了複雑性PTSD、躁鬱症、失眠障礙等,且最早從10幾歲就被診斷出情緒問題,然而一直無法面對,感到相當痛苦。她透露為了治療失眠,「如果不吃就會3天都醒著還頭痛」,躁鬱症則是最難理解的,「我無法控制自己,也會苛責自己」,PTSD則是過去受到的心理創傷,面對的方式是「只要現在幸福就好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悉,今井夢露雖然被封為天才滑雪少女,人生卻相當坎坷,5歲時父母離婚,受到教練爸爸嚴格訓練,家中被裝設監視器,小學幾乎沒有朋友,還遭到同學霸凌。後來她17歲遭到性侵,18歲奧運預賽落敗,又投入風化場所,當起陪酒小姐,又轉行拍AV等,一連串低潮經歷罹患PTSD。

「再一次明白了,了解自己是多麼重要的事」,今井夢露透露因為身體的問題,頭蓋骨變形壓迫到神經,造成記憶力低下時常健忘,雖然會擔心自己的病情會被寫成報導,但是為了世上有相同煩惱的人,決定站出來面對,「和自己的病戰鬥,面對它,其實不是輕鬆的事情,但是不要放棄面對,堅強地活著,我覺得是很美好的事情」。

周杰倫、昆凌現身台中放閃!甜讚老婆「連哭都有層次」

孫藝真歡慶39歲生日! 超狂禮物現場「亮點有玄彬」…網全嗨了

賴銘偉9年女友驚罹癌! 又自曝健康出狀況…感嘆:誰會先離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