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陳盈駿14分、10助攻連續雙十 廣州延續3連勝

▲▼CBA,廣州陳盈駿 。(圖/CFP)

▲陳盈駿 。(圖/CFP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陳盈駿攻下全隊本土最高14分外帶10助攻,連續場次繳出雙十成績單,幫助廣州龍獅以105比94擊退山西汾酒,延續3連勝。

廣州上半場建立45比41領先,易籃後山西一度扳平比數,不過廣州在史貝茲(Marreese Speights)帶領下徹底拉開差距來到18分領先,決勝節山西在張涵鈞強勢追分下縮小到個位數差距,所幸廣州外圍開砲甩開追擊,終場以11分差距獲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上一場攻下21分、12助攻、5抄截,陳盈駿此役得到僅次於摩爾(Darius Moore)34分的全隊本土最高14分,以及全隊最佳10助攻,連續場次雙十,郭凱13分,史貝茲12分、9籃板、祝銘震11分。

山西方面,任駿威27分、9籃板,張寧21分,莫蘭德(Eric Moreland)17分、21籃板,劉冠岑15分,張涵鈞10分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