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繼詹家姐妹、盧彥勳後 謝淑薇也從阿布達比起飛備戰澳網

▲▼  謝淑薇前往澳洲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Su-Wei Hsieh 夢遊寫真人謝淑薇臉書粉專)

▲謝淑薇前往澳洲 。(圖/翻攝自Su-Wei Hsieh 夢遊寫真人謝淑薇臉書粉專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2021年澳網即將在2月8日登場,我國包括久未出征的詹詠然、詹皓晴14日都從台灣出發,要再從新加坡飛進墨爾本,而也許多沒出賽的前一哥盧彥勳,也將會出賽,三人在同班機上相見歡。另一頭,剛結束阿布達比賽事的謝淑薇,也要前往澳洲。

盧彥勳在臉書粉專寫道,「今年澳洲開賽因為疫情的關係,要求選手進入澳洲,得搭乘大會指定的航班,由新加坡飛進墨爾本。」一到墨爾本得提出48小時內的COVID-19的核酸檢測報告,並住進大會安排的隔離酒店,進行十四天的隔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同樣出發的詹家姊妹也都要按照這規定。另一頭,剛結束WTA 500級阿布達比女雙賽事的謝淑薇,稍早也在臉書粉專發文,「Australian Open 2021我們來啦#終於抵達登機口 #掰阿布達比。」同樣要前往澳網。

▼詹詠然、詹皓晴和盧彥勳 。(圖/劉雪貞提供)

▲▼詹詠然、詹皓晴和盧彥勳             。(圖/劉雪貞提供)

關鍵字: 謝淑薇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