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詹家姐妹、盧彥勳出征澳網 面對史上最嚴格防疫規定

▲▼詹詠然、詹皓晴和盧彥勳             。(圖/劉雪貞提供)

▲詹家姊妹和盧彥勳(左一)搭同班機啟程備戰澳網。(圖/劉雪貞提供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去年因新冠肺炎疫情考量,「詹家姊妹」詹詠然、詹皓晴和男網好手盧彥勳皆放棄參賽。今年澳網將於2月8日開打,詹家姊妹和盧彥勳14日搭機飛往澳洲,準備好今年的第一場大滿貫。

2021年首場大滿貫的澳網公開賽,因疫情延到2月8日開打,仍吸引各國球星參賽,這也是自去年疫情爆發以來,最完整的四大賽,包括喬科維奇(NovakDjokovic)和納達爾(Rafael Nadal)等好手都在名單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其中台將部分,目前男單有盧彥勳,女單和女雙有謝淑薇,以及女雙詹詠然/詹皓晴,至於「小鋼砲」梁恩碩和吳東霖都沒能在會外賽闖關成功,無緣澳網會內賽。

詹家姊妹和盧彥勳戴著口罩、護目鏡從台灣出發,抵達澳洲後,每天需要接受新冠肺炎檢測。

今年澳網受到疫情影響,祭出史上最嚴格的防疫規定,包括不能隨意離開隔離區域和飯店,避免和賽事無關的人接觸,隔離期間雖然可以訓練,但有時間限制且只能有一位固定搭檔,若是違反規定,不只被罰款,還有可能取消比賽資格、甚至驅逐出境。

補充膠原蛋白,肌膚Q彈光澤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