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佳嬿的「柯仙保養法」:凡事不要過度,偏離標準值會很辛苦

▲▼柯佳嬿佛系保養學。(圖/品牌提供、翻攝自柯佳嬿IG)

▲柯佳嬿的好狀態,讓她近來保養代言不斷。(圖/品牌提供,翻攝自柯佳嬿IG,以下同)

記者曾怡嘉 / 台北報導

被粉絲暱稱為「柯仙」的柯佳嬿,今(1/14)出席代言仙女飲記者會,膚質高標的她分享,自己的保養祕訣就是防曬、多喝水,最近早上起床會空腹喝仙女飲當作一天開始,休息一下之再吃早餐,她發現先前拍戲熬夜肌膚容易暗沉,但養成喝的保養習慣後,即便是晚睡氣色也不錯,拍戲時的妝容也更服貼了。

▲▼柯佳嬿佛系保養學。(圖/品牌提供、翻攝自柯佳嬿IG)

▲記者會上示範膠原蛋白極胜肽時光飲特調法。

柯佳嬿分享,想要維持好的狀態,除了做好外在保養,吃進肚子裡的東西也很重要,平常除了固定喝仙女飲保養,沒拍戲的時候也會自己做早餐,像是她很愛酪梨,因為酪梨內含有好的油脂,多吃對身體好,也對肌膚好。

在她的字典中,急救保養或是急速瘦身都是很傷身體的,她認為凡事最好不要過度,即使想要偶爾放縱,也別偏離自己心中理想標準值太多,否則要回到標準值會太辛苦。

幾乎沒胖過的她,被問及是否會天天量體重檢視,她笑稱:如果胖了,攝影師會立刻告訴我,因為我一胖就胖臉。這時候她就會開始努力消腫,首先不要熬夜,睡眠時間要夠,盡量在好的時間睡覺,搭配臉部按摩和多喝水。她進一步分享,有時就是因為身體攝取水分不足,身體會想將水留住,所以導致水腫。

她說,身體狀態和睡眠飲食是環環相扣的,像是水腫就是身體在告訴你一些事情,告訴你必須做一些調整,將自己調整到健康狀態。就像她最近拍戲吃怕了劇組重口味便當,她自己會另外準備食物,多吃食物的原型,飲食盡量清淡,吃起來身體就很舒服。

關鍵字:

柯佳嬿, 保養, 仙女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