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周天成泰羽賽48分鐘直落二勝印尼 挺進8強將碰大馬新一哥

▲▼泰國公開賽,周天成 。 (圖/CFP)

▲泰國公開賽,周天成 。 (圖/CFP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世界羽聯(BWF)泰國公開賽14日開始各項16強賽事,台將最後出場的男單一哥周天成,對上印尼謝薩(Shesar Hiren RHUSTAVITO),最終周天成以21:16、21:19直落二收下晉級8強的門票。

周天成是我國唯一出征去年10月丹麥公開賽的台將,寫下四強止步成績,而2019年泰國公開賽冠軍的周天成,首戰三局逆轉地主後,16強對上世界埋排名18的謝薩,雙方過去三度交手,周天成也是全勝,僅有在2019台北公開賽時打滿三局,最近一次交手在2019丹麥公開賽,周天成輕取勝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本次交手第一局,謝薩回擊出界,周天成2:4落後,周天成突擊追至7平,周天成直線攻擊反超11:7,周天成連續得分維持15:8領先,周天成反拍掛網遭遇想小亂流,讓對手連拿3分,謝薩幾波攻勢,不過周天成先出現局點,謝薩出界,讓周天成21:16收下。

第二局雙方來到2平,周天成挑後場4:3,謝薩斜角攻擊出界,謝薩的翻網球,不過回擊出界,讓周天成9:7領先,周天成斜線殺球11:8,周天成回擊出界15:13,周天成直線突擊嘶吼,周天成先出界賽末點機會,雖然被謝薩化解,周天成挑戰失敗,謝薩出界,讓周天成最終以21:19勝出。

周天成8強賽將交手大馬新男單一哥李梓嘉。

關鍵字: 泰國公開賽新冠肺炎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湖人如願再碰金塊? 詹皇變全力詹:得打「無失誤」籃球
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

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:做好該做的事情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