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花蓮1歲女童家門口「遭車輾吐血」身亡!媽毛衣染血崩潰痛哭

記者蕭可正、林昱萱/花蓮報導

花蓮和平部落14日下午發生一起意外事故,事發當時一名1歲女童疑似在自家門口,遭鄰居車輛輾過,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雖被緊急送往醫院搶救,但仍是於稍早不幸宣告不治。此外,女童遭輾後現場留下大片血跡,就連女童的媽媽的毛衣上也沾染了血。至於事故詳細發生原因,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▲▼花蓮縣秀林鄉和平村14日發生一起車禍。(圖/記者蕭可正翻攝)

▲花蓮縣秀林鄉和平村14日發生一起車禍,女童媽媽崩潰痛哭。(圖/記者蕭可正翻攝,下同)

這起事故發生在14日下午3時許,女童在阿嬤的陪同之下,於家門口玩耍,而事發當時鄰居林姓女子正好開車送家人回家,卻疑似沒有注意到位於車子前方的女童,將女童撞倒之後輾過,導致女童當場倒地吐血命危。對此,警消獲報之後,緊急將女童送往醫院搶救。

▲▼花蓮縣秀林鄉和平村14日發生一起車禍。(圖/記者蕭可正翻攝)

女童的父母也隨著救護車陪同女童到醫院,而女童的媽媽毛衣上沾染鮮血,一路上也忍不住心碎痛哭。不過,雖然經緊急送醫救治,但女童仍是不幸於下午4時許宣告不治。另外,經警方執行酒測後發現,肇事的林姓女子酒測值為0,並無酒駕情事,而至於詳細事故發生原因、肇事責任歸屬等,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▲▼花蓮縣秀林鄉和平村14日發生一起車禍。(圖/記者蕭可正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