菲空姐多人趴慘死「下體撕裂留精」 驗屍結果曝!死因竟不是性侵

▲達賽拉元旦上午被發現陳屍飯店浴缸,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。(圖/翻攝IG/xtinedacera)

記者張寧倢/綜合外電報導

菲律賓23歲的正妹空姐達賽拉(Christine Angelica Dacera)跨年夜與友人在馬尼拉高級酒店開趴喝酒狂歡,隔天一早陳屍浴缸,且下體留有撕裂傷與精液,警方因此懷疑隔壁房11名富少涉嫌性侵。然而,官方驗屍結果卻指出,達賽拉死於動脈瘤破裂,讓家屬相當無法接受。

綜合菲律賓媒體、《太陽報》報導,達賽拉遺體有多處割痕、瘀青,下體也被發現撕裂傷與精液,讓警方懷疑她生前遭集體性侵致死,因此起訴參與派對的11名富少,但檢方卻認定證據不足,將已拘留3名嫌疑人全數釋放。

▲菲國正妹空姐跨年飯店開趴慘死,驗屍結果出爐,死因竟是動脈瘤破裂。(圖/翻攝自IG/xtinedacera)

▲正妹空姐達賽拉的驗屍結果出爐,死因竟是動脈瘤破裂。(圖/翻攝自IG/xtinedacera)

如今,官方驗屍報告出爐,達賽拉的死因被確認為「動脈瘤破裂」,引發死者家屬大力反彈。達賽拉的母親夏蓉(Sharon)堅稱,女兒身上的撕裂傷與瘀傷都沒有被記錄在屍檢報告內,「我的女兒被強姦了,如果看到她的屍體,肯定能感受到她的痛苦,但她再也不能說話,因為她死了,這是一樁犯罪,那些人應該付出代價。」

死者家屬的律師雷耶斯(Brick Reyes)表示,達賽拉當晚喝得很醉,還向同行朋友抱怨自己不太舒服,飲料似乎被人下了藥。根據當地媒體報導,菲律賓國家調查局(NBI)聲明,遺體已經被汙染,驗屍時收集到的部分證據可能變質,而且在第2次驗屍前,屍體已經做過防腐處理。

▲達賽拉生前任職於菲律賓一家廉價航空,也經常在社群帳號中分享自己的生活照。(圖/翻攝自IG/xtinedacera)

NBI副局長拉文(Ferdinand Lavin)說,雖然以屍體的狀態要獲得適當證據的機率很低,但我們並沒有因此放棄。司法部長格瓦拉(Menardo Guevarra)也於12日表示,已收到NBI通知,目前成功採取死者的尿液樣本,這將為法醫團隊提供大量訊息,最快幾天後就能獲得第2次驗屍結果。

更多相關新聞
►激吻→輪椅運屍! 菲空姐「死亡之夜」13小時完整時間軸曝光
►菲空姐「慘死前狂歡趴」畫面流出!最後身影曝光 激吻公主抱嗨翻
►性虐菲空姐「全身僵硬0意識」運屍畫面曝光! 3男嫌罪證不足獲釋

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天使拉娜EX活顏膠原粉特價1680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